公告 2010/02/23:
• 嚴禁盜文*歡迎引用。
• 《2011年秋季日劇

bravobeer.jpg
板橋市縣民大道二段
22B1  縣民廣場地下一樓(機車停車場出口處)

fangchi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季從頭跑到尾的只有Gold和虹色夏戀,花痴和螢之光2在中途就下車了,美丘只看了前後,中間完全省略。對這幾部戲的感想是這樣子的:
Gold

fangchi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DAY1.jpg
旅行日期:
99.9.04-05

fangchi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必看區:螢之光2 GOLD自戀刑事
01.jpg

fangchi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COVER.png
夏季日戲還沒開演,總是要找些墊檔的片來消磨時間,最近熱浪來襲,所以我選擇看水男孩
2,讓自己看以清涼一夏。這部戲總共拍了二部日劇、電影版和SP,可以說是養成了許多俳優,這些俳優的青春鏡頭都可以在這裡找到。廢話不多說,就開始來介紹吧,這次是用圖文式的介紹方式。

fangchi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