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x_fsen8101004805.jpg

劇情簡介

暢銷小說Q&A改編。用巨額獎金炒熱話題的益智問答節目『誰想成為百萬富翁』在印度受到廣大的歡迎!參加節目的人只要答對12道題目,就能獲得高達2000萬盧布獎金!不過12道題目可是五花八門,題題難上天,就連上知天文、下知地理的博士級人物也無法完全答對。
不料今天來參加錄影的參賽者,賈默馬利克,一個在孟買貧民窟長大的孤兒,既年輕又青澀、也沒上過大學,竟然一連答對11個問題!只差最後那麼一題,就要捧回2000萬盧布獎金

nEO_IMG_picx_fsen8101004808.jpg  

節目錄影暫停,主持人找來警察逮捕賈默。為了證明清白,賈默娓娓道出自己在貧民窟成長的故事,說明一段又一段超乎想像的不尋常經歷,讓他如何能回答出這些刁鑽的難題;還有那個他深愛但最終失去的女孩
重回節目現場,還剩下最後一道題目,賈默就要成為百萬富翁,而全國觀眾都在電視機前,等待他的答案……

nEO_IMG_millionaire-2.jpg  

中文預告片段

  

 

百萬富翁這個節目就和以前謝律師所主持的節目一樣,相信大家都有看過吧??還流行過一陣呢!前面111題都是用倒敘的方式,把主角的人生和成長過程表現出來,也讓大家知道,主角之所以會知道這些題目的答案,並不是因為做弊,而是因為他有一個不平凡的人生經歷。就連一開始不相信他的警察,也都慢慢的相信他,覺得他是靠自己的力量走到這個關卡的!

nEO_IMG_millionaire-6.jpg  

 

nEO_IMG_slumdogmillionairepic3.jpg  

 

我覺得他會有這種能力,主要是因為他個人的信念很強,加上他真的非常的誠實,不會想要依靠別人。其中有一幕,讓我非常的印象深刻,就是他在答第11題的時候,主持人明明已經告訴他答案,他卻不想要回答那個答案,堅持利用求救的刪去法找出答案,事後終於答對了,也證明主持人告訴他的那個答案是錯的。這要是發生在一般人身上,我想應該早就回答主持人告訴你的那個答案了吧??

nEO_IMG_49b0ec8826b79.jpg  

 

看過了milk和這一片,我覺得本片真的非常的好看,感染力十足,更勝milk。除了對人性外,也會讓我們對愛情、兄弟之情、金錢、社會有不同的思考,非常推薦大家去看!(而且還有機會中100萬:http://serenity.pixnet.net/blog/post/26217429) 另外一提,我覺得電影的配樂也很好聽說~~~得這麼多獎果然不是沒有理由的。

nEO_IMG_millionaire-10.jpg 

nEO_IMG_49b0e71a6c60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chi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