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醫院履診,所以中午就順便找在地院工作的shuoju同學吃飯。恰好又是我們陳前總統開庭的日子,Alex一整個很挫,怕會等下擠不進去法院,或者是被警察伯伯或支持者亂k!不過這些擔心都是多餘的,中午一去,大家好像都去放飯了,沒剩小貓二、三隻。我就順利的找到同學,二個人討論一下,便往apple203前進。
這是一家蠻神奇的店,除了賣早餐外,也有賣中式餐點。而且我都記不起來他的名字,每次都亂亂叫,什麼apple200320072005(人家明明就203)


         Apple203以前大學的時候常來,這家店是我們中午休息閒天的地方,不過現在大家都分落各處,時間也很難喬,不可能回到以前的日子了~~另外,以前也帶女朋友來過,後來他就愛上,一直叫我帶他來。不過,我們現在已經…。以前住院的時候也是每天早上都吃這家,也是女朋友買好然後她才去上班的(揪感心)
        這次來發現他們增加了很多餐點,什麼蜜桃雞柳飯…So我就點了這個。Shuoju點另外一個飯,我忘了是啥?真是沒記憶~~好久沒見面,就一直聊天,聊著聊著,又說到了癲癇,然後我又說了那個我已經說了800次的「立可白故事」。她就說我一定是一直笑人家才會得和人家同樣的病啦!(其實我也有一點同感)。所謂「立可白故事」就是高中時代有一個同學,上課上到一半癲癇發作往後倒,老師大罵他:「同學上課不要玩哦!」結果他旁邊的人說:「老師,他發羊癲瘋ㄟ」說是遲那時快,我們班上有一個急救社的副社長馬上上前救人,在大家的觀念裡,癲癇發作都要給他咬東西對不對(其實這是不正確的)?所以那位副社就讓他咬東西,不幸的是,他給他咬的是立可白,而且立可白有被他咬破
~~
        好像隔幾天,那同學的父親,還有送飲料給我們全班喝說,說是謝謝我們救了他兒子一命。(心想沒害死他就好了,爸爸真是好人。還是飲料有加什麼東西?
)
        下午就去看醫生,還順便問醫生一個問題,因為之前看我的失憶女友,覺得茱兒芭莉摩那個病很special,所以這次就問一下,我忘這電影名字,就敘述電影情節給醫生聽,醫生聽完馬了給我飆說:「你是說我的失憶女友嗎?」我挫了一下,心裡os:想說你是怎樣,這樣你也知道,看來這電影很紅。醫生居然說那劇情演得太誇張,只要是能自己過日常生活而且自己處理自己的事務,就不可能那樣子(一整個破壞我美好的記憶)


        晚上又和Shuoju約去吃張記鍋貼牛肉麵。我先去地院找他,看到警察伯伯在吃便當,他們一個人還可以配一杯清心福泉,感覺還吃蠻好(我的稅金嗎?)。不過他們在說好像要出來了,我就很開心,想說等下會不會拍到我,這樣我就上電視了ㄟ。結果根本就沒有,被唬了~~
        張記鍋貼牛肉麵也是大學的時候會一起來吃的,不過現在少了好多人,只剩我們二個,感覺有點冷清!他的對面是隆記菜飯,二家好像都很有名(而且聽說會有日本人來吃)。我覺得他們的鍋貼和一般連鎖店的比起來,皮比較酥,所以會脆脆的,比較好吃。但是因為我放較久才吃,油有滲出來,所以下面的用到很多油,還蠻油的。如果不能吃很油的,建議不要吃鍋貼。最神奇的地方,就是吃到一半的時候,有一組客人進來,要坐靠牆的位子,老闆說不行,因為他剛剛發現電話不通,他現在要來修電話。就看老闆把電話線拔出來,用打火機燒一燒再接好裝回去,我是不知道有沒有修好啦,只是覺得你也太強了吧!!

圖片引用自:
http://blog.sina.com.tw/2229/article.php?pbgid=2229&entryid=21162
http://blog.sina.com.tw/mayyu_doggy/article.php?pbgid=6276&entryid=62549
http://www.ipeen.com.tw/shop/shop.php?id=339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chi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