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ver.png 
STAFF
編劇:宅間孝行/導 演:石井康晴、坪井敏雄/製作人:瀬戸口克陽、高成麻畝子/主題曲:椎名林檎「ありあまる富」
HP05.gif 
PLOT2015
年春天,東京拘留所關著早川ビト(松本潤),他是日菲混血兒,父親很早過世,母親又不知去向,自小在日本土生土長,從未踏足菲律賓,儘管生活十分坎坷,但是他卻非常開朗,總是能用笑容面對生活,日夜都在打工幹活,積極面對人生且有一個夢想。
三島花(新垣結衣)是一位因為精神壓力患上失語症的女孩,二人在書店邂逅,花因為意外被誤以為是小偷,而因為此事,她認識了ビト。
ビト卻一直對笑容燦爛的花未能忘懷,到底同樣樂觀的二人,還有一個老練的律師伊東一馬,三人怎樣面對困難前進?一切都要從2009年春天開始說起…

CAST:松本潤(早川ビト)/新垣結衣(三島花)/小池栄子(町村しおり)/徳山秀典(河井金太)/鈴之助(風間健児[ブル])/北見敏之(古瀬刑事)/池内博之(高柳刑事)/勝村政信(柏木啓介)/前田吟(町村宗助)/いしだあゆみ(町村みどり)/中井貴一(伊東一馬)

CHART:
chart.png 

gakki.gif gakki1.gif
 
gakki2.gif 
(三張gif,想要的就自行領取吧XD)
結衣在這一部真是可愛到不行,但是不知道為什麼他一眼就會喜歡上ビト,真是很神奇。

1.jpg 
覺的ビト這個角色會給人正面的力量,雖他很可憐的,被晚上打工的同事陷害,
想當好人卻不被相信,只能躲起來打電話給老闆和老闆娘哭訴。
不過他卻沒有放棄他的夢想(
不過他好像還是有一點點自卑,看到結衣在注意他看開業的書,
就馬上轉去看別的書
)
,如果是一般人的話,被貼上標籤還有被歧視的話,一定會誤入歧途,
雖然早期的ビト有這樣做,但是後來他卻能改變自己,在緩期期間努力向上,但某些人還是不斷的異化排斥他,帶著有色眼鏡來看他,尤其是執法的警察。


2.jpg 
ビト白天工作的老闆一家人,他們對ビト都很好,老闆娘根本就把ビト當他兒子了吧()

老闆的女兒詩織是實習律師。

[TVBT]Smile_Ep_01_ChineseSubbed.rmvb_20090422_020029.png 
看到名字的時候覺得怪怪的,一直聯想到林宏司,他們有關係嗎(踢飛
),去理一下頭髮啦,都看不到臉
[TVBT]Smile_Ep_01_ChineseSubbed.rmvb_20090422_233845.jpg 
兇狠的模樣,不過還是看不太清楚,希望你下一集可以給大家一個正面清楚的照片

 [TVBT]Smile_Ep_01_ChineseSubbed.rmvb_20090422_021253.png
現在是怎樣,抓一個人要用這麼多警力嗎?12345台車,整個路口都被堵住了,要玩十面埋伏嗎?交通都打結了啦!

[TVBT]Smile_Ep_01_ChineseSubbed.rmvb_20090422_133352.png 
伊東一馬一開始也許並不是有心要幫ビト吧?至少我是這麼認為,在我的的看法裡,
其實他是一個想要賺錢及成名的律師
(法律人當律師都是這樣)
,也許心中還有當初讀法律的熱情,
但時間一久,這種熱情也會被現實給漸漸的消磨掉,讓自己成為一個為錢為名打官司的律師
(~~~)

不過,他那個小小的熱情,在ビト的出現後,可能會被熊熊的燃燒起來!

themis1.gif 
公義的泰美斯女神(Themis)雕像,在羅馬神話中,正義女神是4
位代表美德的神祇之一。
女神右手持天秤,左手持劍;前者代表公正,後者象徵權力。女神蒙上雙眼,代表大公無私
泰美斯是希臘正義與法律女神,以頭腦清晰見稱。每個人可能無法做到向泰美斯女神一樣,
畢竟我們是人,都有七情六欲,但應設法將個人的喜好愛怒低到最低,
不要用先入為主的想法幫別人貼籤,進而產生以偏概全或歧視化的現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chi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