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送日:2009-04-16
視聽率:10
2-1.png 
由於沒有實際威脅到人身安全的行為,所以春男很快就被放出來了。
2-2.png 
之後他又跑去麵包店示威,表示不會放過康史,隔天清晨果然就搬了一個公車站牌來把麵包店的門堵住,接著又拿來一個佛像,搞得康史一家雞犬不寧。最終康史終於拿出一個證明自己沒有汙800萬的證明(暫時洗刷嫌疑)

2-3.png  
大橋妹妹在本集有很多戲份,演的很純真,漸漸洗去我對他的嫌惡(波妞那歌我真的不行),尤其是和阿部的對劇,真的很好笑,害我以為自己在看搞笑片,二個人的對話超無理。而且他幫春男鏘麵包的地方也讓人很感動,小妹妹超有愛心超有信用,讓我不禁汗顏XD

2-4.png 
栞還是不知道在做什麼?從事網拍,但又不是很認真,感覺像是一個等愛的女生,不過為什麼要找春男這種人?是「成熟的韻味」嗎()

整部戲好像開始走向800萬是被誰拿走的路線演進,和之前的想像有點落差,一開始還以為是社會更生人被歧視的片(我不要看尋寶片啦!)。
下一集春男好像會知道小幸是他女兒,而且和的關係會比較清楚,所以還要觀察下去,如果還是這樣的話,可能就不看下去了!

2-5.png 

延伸閱讀:01 03 04 05 06 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chi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