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送日:2009-04-22
視聽率:13.7 %
2-1.jpg
雖然智也承認自己殺人,但皋月還是不斷的去看他,並不放棄自己的孩子,不過智也卻不接受媽媽的愛,看了其實蠻心痛的!我想他一定也有他的理由吧~2-2.jpg
皋月參加小沢家為清貴舉行的告別式。不過到了現場,卻無奈的發現自己無法改變被害家屬失去清貴的那種傷心。心力交瘁的她不知如何是好?這時候富田出現和他說了一段話:「父母和孩子的關係就像單相思,想知道對方的想法但同時又害怕知道,因為害怕受傷害所以不怎麼也不邁出第一步,但如果不邁出這一步,就永遠無法知道對方的想法,只能這麼一直單相思下去。」她真的說到重點了XD
2-4.jpg  
富田開始和智也聊天,不過並不是用詢問的方式,而是以聊天的方式,說著自己的兒子怎樣,進而談論到智也的一切,智也開始笑了,也和富田有些互動。不過智也還是有些防衛的心態。
2-6.jpg
和彦在這集還是一樣讓人無言,也許他也有他的苦衷,畢竟他是全家生活收入的主要來源。但聽他說他害怕再看到自己的孩子,就覺得三條線,而且還不准皋月去道歉。之後回公司解釋,原來公司沒有人發現,自己居然多做多錯()
2-3.jpg 
另外一方面,家人的支持也很重要,畢竟這種事情不是一個人能夠支撐的(我想先生沒幫上什麼忙是一大原因),皋月的媽媽和妹妹即時給她家庭的溫暖,對她繼續走下去,還有支持智也來說,是一大動力。
2-A.jpg 

每次皋月坐車去看智也的時候都會出現這個看板,似乎也是在揭示她的心聲!

相關記事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chi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