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送日:2009-04-28
視聽率:9.6
3-2.jpg

千里去警察保釋優的時候發現他有一本克服女性恐懼的書,便招集猛、翔、智、明商討對策。中間還一直想辦法偷蓋手印,手忙腳亂的樣子很好笑~~

3-3.jpg 

為了克服女性恐懼展開大作戰,但是因為智的老師吉田來做家訪便中斷,之後開始和老師討論為什麼智不出門,在過程中優發現吉田居然就是讓自己產生女性恐懼的始作俑者(也太剛好了吧!),不過猛卻是對老師一鐘情XD!

3-4.jpg  

優跑去找修司(新造的助手),修司告訴優,新造會收他們當養子,是因為優和其他小孩都是在困難的環境下成長的孩子,優和智所欠缺的只是自信而已。另一方面小金井和千里也說了類似的話,還說警告千里不要和她搶風和翔()

3-6.jpg

吉田做第二次家訪的時候當面拒絕了猛的追求,見笑轉生氣的猛做了陷阱打算害吉田,沒想到居然害到自己人XD!!小明在警察局發現原來吉田是冒牌貨,真實身分是個竊賊,就打電話和真希他們說,這個時候大家一陣手忙腳亂,終於制服了竊賊(這段拍的有點誇張)而智也終於走出家門敞開心房。

3-A.jpg 

另一方面,翔嘴上雖然說很在意小孩,但心裡其實只有看到錢,連前妻把錢拿給他叫他去買東西,都不知道是什麼意思。帶小孩去上學,也只是一直想到寶藏的事情。相對的,新造雖然表面上沒有關注小孩,私底下其實也是有在注意,被竊賊偷走的寶藏,是新造留給孫子的生日禮物。不知道翔心裡會有什麼感覺?? 

相關記事01 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chi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