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送日:2009-05-05
視聽率:12.5
4-1.jpg 
到超市打工,遇見了小幸,在小幸的包包裏發現了拜祭的「香」,連忙連絡春男,春男拜託栞問真理子墓地在何處?
4-2.png 
拿著栞畫的地圖,想去掃墓的春男卻迷路了,還好小幸出現搭救他。
春男和小幸來到真理子墓前清洗墓埤,想起了過去的一切,忍不住悲從中來,流下了男兒淚,讓佳奈子覺得春男似乎並非一個壞人。
小幸更和春男約定要送一張真理子的照片給他。
4-3.png 
好事的意外發現小幸的生日(2000.12.25)跟阿部入獄日期(2000.05.15)之間的期間相差小於10個月,便猜想小幸非康史所生(是沒看過早產兒嗎?不過康史自己都爆料了,那我就閉嘴吧)。
4-4.png 
康史告訴了佳奈子,關於小幸的真實身世,還有他答應真理子要好好照顧小幸,佳奈子聽完後也願意保守這個秘密。
4-5.png 
小幸手繪了一張慶祝兒童節的「免費麵包優待卷」邀請春男到麵包店,雖然春男猶豫要不要前往,但最後還是到場,讓小幸十分高興。
康史為了避免小幸再見到春男,當場撕掉「免費麵包優待卷」,此舉讓小幸傷心的流淚,春男也生氣的質問:「你這樣做也算是父親嗎?」
4-6.png 
春男回到家中為了找小幸夾中優待卷信封中一起送給他的真理子照片而不得。

相關記事01 02 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chi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