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送日:2009-05-12
視聽率:11.8
5-1.png 
春男翻箱倒櫃還是沒能找到那張真理子的照片,但是卻輕易找到了,經過考慮後,她將照片藏了起來,
5-2.png 
可是之後一起吃飯時,還是讓照片曝了光,春男看著照片上的日期跟寫在後面的註解,終於發覺小幸是自己的女兒。
5-3.png 
連忙找上了康史,一言不合直接送出一拳:「為什麼要一直瞞著我?小幸是我跟真理子的孩子吧!你這個假父親!」.....
康史也以麵包拳回敬。最後還說:「你是殺人犯吧!你的手太髒了(是細菌人嗎?)!不要再見小幸了!」看著康史離開的背影,阿部只能流下無奈的眼淚…
5-4.png 
心情不好的春男到月光酒吧借酒消愁,最後回家醉倒在身上XD,此舉讓她十分的傻眼
隔天春男逗留在小學門口,偷偷觀察小幸上學的情形;此一情景被發現,她便和春男說明自己的身世,並勸其至少要先「成為一個堂堂正正的人」,才有資格跟小幸相認。
受到鼓勵的春男精神大振,便想應徵清潔公司的正式職員;回家的路上經過出獄那天白吃白喝的餐廳,更決定將飯錢還上。
但沒想到頭到來,公司卻又因為有他犯罪前科而被拒絕錄用。而幾天前下樓時,不小心撞到他的一位職員還不知從那得知春男犯罪前科消息,恐懼的主動拿錢賠罪…
↓↓↓↓↓↓以下會有惡搞↓↓↓↓↓↓
5-5.png 
藉著還畫冊跟小幸見面,她告訴小幸說:「我跟大叔要到很遠的地方去了,去非洲看長頸鹿!」,讓小幸誤以為春男喜歡長頸鹿、即將遠行。
(阿部本身就是長頸鹿好嗎?想了解的可以看
這裡)
康史為了安撫小幸,決定全家去動物園玩,小幸卻說想去有長頸鹿的動物園,問清楚了原因,原來是因為想看春男XD。
生氣的小幸跑到春男的住處,春男想起起康史說細菌人不可以和小朋友玩的話,只好假裝不在家不去應門,
5-6.png 
不想回家的小幸只好一個人玩起跳格子來,突然看見了旁邊的粉筆,直接畫了一隻長頸鹿來!
(畫什麼長頸鹿!就和你說阿部就是長頸鹿了,要畫阿部的臉啦?)
最後,春男還是被小幸發現了,春男告訴小幸要「乖乖聽爸爸的話」而二人以後總有一天會再相見,更要小幸自己一個人回家。
小幸回家後向康史道歉,康史緊緊抱著小幸完全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因為他腦子是裝紅豆泥?喂)


幸福部
5-A.png 
5-B.png 
搞怪部
5-C.png 
5-D.png 
鬱卒部
5-E.png 

延伸閱讀:01 02 03 04 06 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chi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