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送日:2009-05-13
視聽率:14.8 %
5-1.png
皋月寫給小澤家的的道歉信不被認可,但皋月認為是因為自己不夠了解智也的關係,看到這種情節還能說什麼呢?只能佩服母親的偉大,還有趕快給媽媽一個溫暖的擁抱吧!XD。所以和彥也被皋月所感動,但他還不了解自己能扮演什麼解色,所以和夫妻倆商量的結果,還是決定在工作方面好好表現。已經對爸爸的角色無言了....5-8.png

皋月為了獲得小澤家的原諒真的是費盡心力,而她的行為也漸漸的打動了聖子,兩家人的溝通管道似乎快要打開,媽媽可能真的比較能夠體會媽媽的立場,看到一個媽媽為他的小孩做出這麼大犧牲,仇恨可能或多或少都消除些。
5-9.png

相反的,美帆子和爸爸就比較難理解媽媽的感覺,所以對智也還是帶有敵對感,也因此對皋月沒有好感,甚至會厭惡她所做的行為,還要求皋月做一些不合理的行為。

5-6.png

不過這集最大的爆點在於終於了解智也為什麼會對媽媽如此冷漠了,原因在於智也違反和媽媽的約定,跑去和遊民婆婆玩,被上下其手就已經很可憐了,濕漉漉的回家還被媽媽罵,有這種遭遇,當然 會緊閉對媽媽的心扉囉~~


相關記事01 02 03 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chi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