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聊來寫一最近發生什麼事好了?最近呢~~就是一個禮拜的破病!!!
星期一大大大胃痛,理由是因為前一天吃太多肉了(一個人吃一大盤炸雞排和一大盤肉)。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大概三、四年前吧?胃就變的不是很好,
只要吃太多肉和炸物,就會胃痛~~整個感覺就像胃要炸開,可能以前太放縱自己,都一直亂吃鹽酥雞不吃飯XDDD
星期二還是小胃痛HAHA

星期三最快樂,一切平安

星期四我就感冒了,下午只有小咳,本來想說沒什麼,晚上變成一直咳,後來跑去睡覺,一睡不得了,怎麼越睡越冷呢?
原來發燒了,害我要把冬天的被拿出來,前一天才收的說(哭)
燒了一整個晚上到早上還在燒,很怕自己燒會腦子變失智症,而且自己名字有個ㄓㄥˋ,叫起來一定更順XD
準備去看醫生,診所為什麼10點才開?我快死了耶!!
一直等到死點,走路去坐車,走路的時候感覺超空虛,都不知道自己有沒有踩到地HA
到公車站後,公車來了,司機開車門我準備上車,他和我說「你坐下一班」
真的超想拿東西丟他~~XDDDDD  那開門開好玩的喔!!
反正之後有坐到車去看醫生,醫生就說:「你這種一定是在家裡待太久才這樣!」
最好是吼!反正有快點醫好我比較重要啦
後來要開藥的時候我補問說:「吃了會不會流鼻血?」
因為之前看另一家感冒,吃了居然流鼻血~~而且重點不是在家流
是在有100、200個人的補習班裡面把鼻血噴出來,沒騙你,不是一般那種小流,是流很多止不住的那種
加上老師又是女生(冏)

星期五~星期日也是感冒ING
不過部位轉成喉嚨,所以現在一直當總統夫人(酷酷嫂),看來明天還要在去看一次醫生
生病真的是很麻煩的一件事,
祝大家   一切平安X身體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chi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