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送日:2009-05-21
視聽率:13.9

 
6-1.png 
智也被遊民婆婆智也被上下其手的部分和原作有些出入,原著是被性侵說。但很有可能是因為日劇是水十的時段關係,所以必須這樣做, 轉換的效果我覺得還OK,至少重點可以擺到智也沒有遵守和媽媽的「約定」上了。
6-2.png  
延續上一集的劇情,皋月認真的考慮是否真的要「以死贖罪」。雖然沒有真正實行,不過遭受妹妹的冷言冷語和丈夫的酒後鬧事,就算有鐵打的身體也撐不住了T_T。我想應該沒有什麼事情可以再打擊媽媽了吧?()
6-4.png 
大雨之後總算看到晴天,妹妹和和彥終於了解到皋月一個人的辛苦,趕快來唱一下情比姊妹深和雙人枕頭(被打)。和彥爸爸終於到鑑定所看智也,智也很開心的和他聊天,也了解媽媽買獨腳仙的事情和媽媽的一切改變XD。除此之外,和彥也放棄找和原本同類的工作,選擇去做個搬運工(變好快呀,不過還是要給爸爸拍拍手)~~6-5.png 
另一方面,在小澤家,聖子提議要把清貴的骨灰放到小澤家墳墓,看得出來她還不想讓清貴離開家中。但唯有這麼做,才能幫自己和全家人走出清貴死亡的陰影,讓最愛清貴的媽媽做這個動作,看了讓人十分不捨。 
6-6.png 
雖然生病了,但皋月還是沒有放鬆,在媽媽和富田的鼓勵下,決定繼續支持智也,和他一起請求小澤家的諒解,便動寫了第二封信給小澤家。

相關記事01 02 03 04 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chi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