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送日:2009-06-09
視聽率:12.5
9-a.gif

9-1.jpg

蘋果麵包大受歡迎,讓康史十分開心,一時興起開分店的計畫,所以買了一台昂貴的麵糰分割機。另一方面,拿到薪水的春男,一個人在公園裡開心,沒發現小幸在旁邊畫他。
9-2.jpg
下班後,春男拿著薪水袋在文具店外面徘徊,礙於身分不敢入內,所以打電話叫栞來幫忙,卻讓栞誤以為是要約會(大笑),盛裝赴會才知道是要幫忙挑小幸的禮物,讓她失望了一下。超曖昧!!
9-3.jpg
正當準備晚餐時,康史和佳奈子發現小幸在房間昏倒了,連忙緊急送醫。其實一開始在公園幫春男作畫的時候臉色就很不好了。隔天早上帶著禮物上班的春男聽到小幸住院消息,馬上衝到醫院。眾人懷疑小幸是得了和母親一樣的病,經過檢查後才知道原來是心臟有一處小破洞,不過還是需要動手術。可以指名朝田龍太郎嗎?XD 春男想要探病,被康史給被拒絕。手術費用是200萬元,讓康史相當苦惱,怎麼沒有保險呢??日本人不是很重視這個嗎?
9-5.jpg
春男來到神社幫小幸祈福,遇上了康史,康史希望春男能好好打理在麵包店,至於小幸的事就留給自己來操煩(分工合作XD)。
9-6.jpg

即將手術前,小幸一反平日,畫著沒有色彩的黑白的天使圖,讓看到的佳奈子擔心不已,決定請春男前來探病,春男看到了圖畫,帶著禮物趕到醫院,二個人開心的聊著天,時間就這樣快速的飛逝…
9-7.jpg

到了手術的時間,小幸抱著春男送他的水彩進入手術室,康史、佳奈子坐立不安,連在麵包店的春男也不能專心工作。

相關記事01 02 03 04 05 06 07 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chi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