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送日:2009-06-16
視聽率:9.8 %

10-1.jpg 
大家不想聽時田的話離開城堡,時田說他會使用強制力驅離眾人,還表演了一手側投,我說小時,你球速這麼快為什麼不加入
NPB。翔到千里的房間逗她開心,好險沒發什麼事,不然在外的優會抓狂吧?XD。千里找時田商議有無轉圜的餘地,時田說只要六子都離開城堡,他會幫他們安排以後的一切,讓他們衣食無憂。
另一方面,國土誤信時田的話,將齒輪放入大時鐘內,導致時鐘大爆炸,五子一致認為時田這次是來真的,為了保護千里,避免她捲入紛爭,決意無情的將她趕走
10-2.jpg 
離開城堡的千里偷偷在猛的住家外觀看,不過還是被猛給發現,兩人交談後千里決定不要打擾猛平靜的生活。猛回到家後爸爸卻對他說:「我最高興的事不是和你一起生活,而是你得到幸福。」千里來到田邊大叔家暫住,意外發現新造發明的奇跡催淚噴霧器,一問之下才發現原來新造和自己的母親是青梅竹馬,而自己的生父就是新造,新造之所以沒有和母親結婚的原因是因為當時另一個女生也為新造先生懷了風(什麼呀??)

10-3.jpg 
猛回到城堡和大家一起對抗時田,但時田也不是省油的燈,為了分裂6子,就將千里是新造女兒這個秘密告訴大家,大家一時間不能接受事實,果然分崩離析。還是猛最中肯,說了一句「不是媽媽不就可以大膽的告白了嗎?」suzlt0.gif 但風是沒機會了,除非你想亂倫XD
,不然就是亂來說你不是新造生的,當初搞錯!
10-4.jpg 
千里也不能接受自己是新造女兒的事實,心情十分低落,但他的賭鬼爸爸卻出現安慰他說媽媽真的很愛新造,千里也發現爸爸當初其實也是個深情的人,受到鼓舞的千里精神為之一振。我承認這段很虛,因為我也不知道在演什麼
10-5.jpg 
時田帶了大隊人馬要去鏟平Trick Heart,正當快要失守之際,千里開著怪手帶著奇跡催淚噴霧器出現,為士氣低落的6子軍團注入一股新活力,一時間大家士氣高昂(Maki魂),誓要保衛Trick Heart、對抗時田大軍。
10-6.jpg 

相關記事: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chi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