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送日:2009-07-14
視聽率:13.1%

1-1.jpg 
小島楓和山城前往緊救現場搶救傷患,在現場還告訴傷患搶救是依據卡片顏色等級來劃分,感覺瞬間回到Code Blue,是說緯來下個月也要播了,沒看過的人也可以去看一下,為什麼我要幫他打廣告,緯來付我廣告費。恰巧遇見辻醫生,這個時候場景就跳回過去…咻咻咻~

1-2.jpg 
小島在還有嬰兒肥時遇見進藤,但是沒幫上忙還幫倒忙,所以被進藤念說叫她不要做急診醫生了。小島說要進藤教他,進藤說沒辦法,只能用自己的眼睛看,真無情。
1-3.jpg 
第二個CASE是辻誤判病情,導致病人病情加重。進藤口頭上當然會罵辻,不過還是很安份的把病人的命給救了回來XD。辻因為自己的過失而不想再當醫生,之後跑去機場遇見一對夫婦,太太一直在吃東西,導致肚子痛,辻只好將他送回自己的醫院,後來發現是46
歲懷孕(吳小姐??喂),還蠻特別的!
1-4.jpg 
最後堺醫生因為看錯X
光而誤診,進藤卻幫他扛下來,變成醫院人人疏離的對象,後來不知很好運還是好人有好報,居然幫到國會下任總理侯選人醫病,而堺也自承疏失,所以一切和平落幕。
1-5.jpg 
回憶結束搶救也告終了,小島和辻在輕鬆聊著天,原來辻已經結婚了。

感覺畫面有點古老,不過為了菜菜子還是看XD,雖然當媽媽而且變老了,不過還是很漂亮。結束的時候江口有出來拍一段宣傳,說SP和救命4會有關連,不知道是那裡?可是他的嘴巴真的有歪歪的,不要勉強上陣呀,養家很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chi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