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送日:2009-07-21
視聽率:15%

2-1.jpg 
本集不是說很好看,拼湊一些片段而最主要的情節又和登場人物沒有連結到。
小島楓參加朋友的婚禮,當中一位賓客發生心臟停止的病症。聞訊趕到現場的小島發現桜井雪(須藤理彩)已經開始實行急救,接手通力合作。二人花了一番功夫終於使病患回復心跳,不由得感謝進藤醫生的指導。
2-2.jpg 
話說當年,小島和小雪二人剛進急診室時,本來要推一位患者進手術室,不料電梯停電,小島只好使用院內PHS
通報進藤,由進藤電話指導,在電梯內實行急緊的心包穿刺治療。
2-3.jpg 
一日,急診室接護一位傷患,他是小雪的父親,不過由於童年時父親只顧照於小雪的姐姐,對小雪並沒有付出太多關心,所以小雪對於父親的病情也一付漠不在乎的樣子。但後來經過進藤醫生的開導,加上看見父親昏迷的情況,終於還是解除了和父親的冷淡。

2-4.jpg
小島發現進藤最近精神狀況不佳,而且有其他事證可以推論他可能有腦部疾病,在和堺醫生的進一步檢查後果然證實腦部有腫瘤,但他
不願開刀,因為他怕齊藤太太醒來第一個看到的不是自己
(超任性的)。經過醫局長的請託腦科部後,終於同意成立一個24小時的待命小組幫進藤執刀。最終,進藤終於等到太太醒來,可以安心去開刀了吧XD!!
2-5.jpg 
小島和小雪到了燒烤店用餐,沒想到小雪爆料說自己要結婚了,現在是每集都要玩結婚的梗嗎?小島恭喜之餘還不忘點了一大堆菜來吃,藉機收回紅包錢
()
本集結束後,江口先生又出現了,這次是他上工的鏡頭,和上次比起來氣色是有比較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chi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