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送日:2009-08-04
視聽率:13.4
%
4-1.jpg 
這集總算是像一部戲的樣子,不會讓人很明顯的就看出來是剪接而成的,還是說因為沒有什麼期待,所以好感度提升呢?XD好像這季沒有期待的,反而表現比較好說!!(
)
救護車送來一名自殺未遂的少女,小島楓在處理的時候發現少女先前已經被施行了恰當的急救措施,拖救者是陪同少女前來的女性小久保紗英(井上真央飾),而她恰好就是小島在3
年前地震災害所救治的一名病患。
4-2.jpg 
東都中央病院高度急救中心的女醫小島楓,每天忙於工作。而即將被公司派任到西雅圖的男友加賀裕樹(石黑賢飾),向她求婚並要求她在婚後辭去工作。某日突然一陣天搖地動,強烈地震襲擊整個東京進藤在前往小島楓工作的東都中央醫院途中,遭遇強烈地震。幾乎毫髮無傷的進藤,簡直就是神的境界XD
,開始幫忙急救附近的傷患,也讓小島宛如遇到救星般。眼淚都快飆出來的樣子^^
4-3.jpg 
因為胸部大動脈損傷而被送進來的小島楓未婚夫加賀裕樹,傷勢已穩定下來,雖然意識清醒,但情況仍然不能大意。在接受進藤等人的治療後,傷勢雖然一度穩定下來,卻突然惡化。由於能夠救命的高度醫療機器還未修好,雖然進藤等人全力搶救,但最後還是無法救活裕樹(哭……)

4-4.jpg 
接下來被送進急診室的,是救災時不慎墜樓的兩名消防隊員平野(山下徹大飾)與瀧浦一平(三宅弘城飾)。兩人在進藤與小島(松嶋菜菜子飾)等醫師的治療下,保住了一命。此時寺泉(仲村徹飾)正在災情報告記者會上,被記者們質問關於消防員在滅火時是否怠忽救人職守的問題。他告訴記者們救火員是只是依據救火準則行事,其實他們內心也很自責,這番言論感動了所有的人。
4-5.jpg 
醫護人員發生集體食物中毒意外,進藤與小島等沒有食物中毒的醫生與護士,忙著治療中毒的同事。然而中毒的人員佔急診室全體醫護人員的2/3
,此時醫局長黑木(香川照之飾)又接到要求接收一名全身燒傷患者的通報,由於情況非常危急,最後還是決定接受這名燙傷兒童。因為他相信這名兒童強烈的生存意志,人定勝天??
4-6.jpg 
小島又接收一名兒童,而這名兒童將可能改變他的將來…感覺會和正式開演的救命4有關。
4-7.jpg 
下星期請準時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chi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