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jpg 
這集超歡樂的,簡直讓人從頭笑到尾不能停,一開場就上演媽媽昏倒記part2.飛鳥在課堂告訴大家爸爸的志願是要變成女人,這種事情也說的出來,真是…後來還說長大了想了解變性人的的一切,媽媽就昏了XDDD
,連急診室的醫生也很搶戲說!
2-2.jpg 
飛鳥上課不認真得到的懲罰就是老師的KISS,這個畫面會想到井上真央的FIRST KISS說,不過人差很多(大笑)。另一個老師一看就是OBAMA,超惡搞的。小涼居然踩到蕉皮還來個後空翻,是怎樣??被飛鳥接住後居然說「請當爸爸吧!」(傻眼貌
)
2-3.jpg 
一群人跑到涼家,涼的爸爸也以劍道高手的身份登場了,充滿男子氣概的他,自然對飛鳥、橘充太、與有明大和等人的第一印象很差(娘炮軍團??),接著涼和飛鳥到托兒所幫忙照顧小朋友,小朋友肚子餓了,涼居然要讓他們吃生雞蛋(大驚)?看不下去的飛鳥只好做了鬆餅出來,但是做完又開始後悔XD,小朋友還指著飛鳥和涼叫爸媽
哈哈哈哈哈。
2-4.jpg 
涼為了幫父親慶祝生日,用心的學做料理,不過爸爸並不允許,飛鳥得知後決定為了守護涼而和涼爸對決,居然狡獲得到一分,重信用的涼爸只好答應飛鳥的請求,飛鳥到涼家幫忙,讓爸爸非常的滿意,甚至還出現死去涼媽的幻覺!小涼也做了一個蛋糕,這次有進步說,不是巨神兵了()。最後,涼爸還問小涼「什麼時候要娶飛鳥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chi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