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jpg 
片頭這集又有改變,其實上一次換片頭我沒有注意到,是經過別人的提醒才發現,所以之後都會注意看片頭,這次是我自己發現的哦(矯傲貌)
!!
直輝進到球員休息室,發現菜月正在跟代代木KISS
,並沒有什麼太大的動作或表情,只是選擇轉身離開。也許他是被嚇到、或者個性所致,也或許早有心理準備,菜月則追在後面哭求直輝原諒她,不過這時她竟然還說謊。
5-2.jpg 
但回到家中,連一向溫柔的直輝,也不得不崩潰面對一切的瓦解,在姊夫的求情聲中,突然情緒爆發,大聲的說:「為了尋求原諒,不停的說對不起,就必須原諒他嗎?背叛造成的傷害,不是那麼容易痊癒的」接著就一人關在房間裡…所有人都查覺出他的不對勁,但直輝卻對菜月出軌的事隻字未提,選擇一個人承受。
5-3.jpg 
季前集體住宿訓練正式展開,而直輝也決定好好和菜月談一談。菜月再次表示要直輝放棄「不確定的未來」跟無謂的「自尊」,她想要抓住的是當下的真實。不過已經有所決定的毅然決然放手,最令人感動的是,回到宿舍後,還請代代木認真的對待菜月。
5-4.jpg 
孤單寂寞的直輝突然接到莉子打來的電話,莉子向直輝訴說著生活的點滴,接著還直接對著手機,現場拉起小提琴給直輝聽,手機另一端的直輝,一邊聽著,一邊在黑暗中哭了起來,接著連忙掛上電話,但這個舉動已被莉子所察覺…莉子拉著麻衣又叫又跳,著急的樣子,已經說明了一切。
5-5.jpg 
隔天清晨的體育館,只有直輝一個人在練習投籃,突然大門被推開,莉子出現在畫面中,原來昨晚他歷經公車、轉搭計程車、走路,一夜趕上山來,累得她跪倒在球場上,直輝一瞬間突然緊抱住莉子,突然想放手時,沒想到莉子卻主動抱住了他。這段真是閃到不行,不枉費我熬夜加班看完,但是川崎教練居然沒有出現,真是小失望,不過如果他出現,好像又有點太老梗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chi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