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jpg 
夏季最後上檔的一部戲,讓大家等超久!再等下去乾脆秋季再上好了XD。延續SP
的劇情,小島強力要求接受一名兒童,沒想到這個小孩根本不是單純的摔下樓,而是腦出血的個案,醫院的腦外科也騰不出人手和病床來開刀,所以只能眼睜睜的看著他死去。不能接受事實的父母,對小島提出民事訴訟,小島對於這件事情也相當自責、對自己完全失去了自信,不但辭去急救醫生的職務,也打算在法庭上認罪。
1-2.jpg 
2009年,完成了國際人道主義支援醫師團的任務之後,近藤一生決定從非洲回國,並在位於橫濱的海南醫科大學附屬急救中心工作。然而他沒想到的是,那所醫院的急救醫生全體辭職了。整個急診中心和廢置的儲藏室沒兩樣,護士們對於急救病患也都拒絕受理,因此造成一名即將生產的孕婦成為人球。只見進藤帥氣的出場,當場將孕婦帶到醫院內並施實手術治療,保住母子的生命(有點誇張)

1-3.jpg 
從其他部門調派人來支援的並不太能跟上進藤的腳步,這個是當然的啦!因為一個是眼科、另一個是耳鼻喉,加上一個新人,三個人如果和進藤一樣強,那應該就沒有人要看了,所以一定是慢慢的成長囉()。這部新登場的醫局長澤井(中山裕介 )是和進藤對立的角色,認為急救制度會崩解,主要原因為是因為有像進藤這種狂熱份子,不顧醫院的收容量和每位醫生的能力,無條件接收病人的人。期待之後會和進藤有什麼樣的火花
~
1-4.jpg 
突然間發生食物中毒的案件,醫院沒辦法一次接收這麼多人,而醫生們也都疲憊不堪,大家都勸進藤不要接受全部病患,而進藤當然不可能見死不救,這嚴重違反他的原則XDDD
。但病情並不是像通報的那樣是簡單的食物中毒,這下子整個急救中心的人都傻眼了,嚴重程度可想而之!!
1-5.jpg 
此時,小島身邊突然發生小朋友被球棒打傷的事件,已失去自信的她,急忙的想要把小朋友送到海南醫大去,不過被中毒事件逼得焦頭爛額的進藤對他說「你自己不是醫生嗎?」突然激發起她的救人意志,馬上在救護車上幫小朋友實施了開臚手術,救回他的一條命。
1-6.jpg 
救完小朋友的小島,遇到山城護士,一聽才知道原來進藤遭遇如此大的困境,連忙趕去幫忙,在二人齊心之下,加上醫局長完美的手術,終於合力解決了這次的中毒事件。小島也決定留在海南醫科大學和進藤一起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chi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