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jpg
飛鳥和幫充太縫補破損的毛衣,閒著沒事的充太又開始提議要飛鳥約涼去海邊玩,飛鳥開始上演和涼在海邊追逐的情景。其實一直有個疑問,為什麼充太的毛衣和其他人都不一樣?接著多武峰和導師就被飛鳥媽約見,一群人走來的時候,導師的電話一直在響,不斷打斷飛鳥媽的談話,讓飛鳥媽很生氣!!
4-2.jpg
磯野對同學說多武峰是個小弱弱,結果看到本人出現不知道誰比較弱??XD班上同學問多武峰他轉來的原因,他說是為了打敗飛鳥而來的。接著在走廊上碰到黑川(愛花的那位同學),黑川也問了他轉來的原因,沒想到多武峰居然回答「也許我沒有飛鳥我就不行了」這句話剛好被充太聽到。
4-3.jpg
而這集的主軸是,飛鳥和劍道部的一行人來到大和叔叔在海邊經營的民宿,但結果卻是是被騙來當超人戰隊(大笑)~~~多武峰到海邊不忘要練劍,飛鳥為了劍道部合諧試圖要和多武峰和解,所以從旁告訴多武峰他的劍術缺失,但充太妹一時聽錯,竟然以為飛鳥向多武峰告白()
4-5.jpg
當然不能忘記猛追飛鳥的小針田學姐,這集也也追到了海邊。在海邊原本請來彩妝時尚大師,盛大的舉辦座談會。飛鳥得知時尚大師要來後內心很興奮,卻不敢表露出來,還假裝不知道XD。不過因為某些因素,無法準時前來,工作人員只好隨機拉人,一開始找到的是學姊,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渴的關係,喝完水才發現原來正妹是涼。七手八腳幫涼打扮了一下,但成果卻非常的糟糕。
4-6.jpg
飛鳥看見自己心儀的人變成這樣,當然是@#$^!&。馬上動手改造,在他的巧手之下,涼的衣服果然變了一個樣,而飛鳥告訴多武峰,其實他不是一個完美的人,他也是放棄了很多東西(這段算是告白嗎??),多武峰聽了也下場幫忙,開始改造涼的粧髮,在二個人通力合作下,涼變得很美麗,也演出了一場成功的SH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chi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