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jpg 
鴨居因為病人的一句話,所以對病人始終存在著責任感,而待過急診室的花輪閒來無事又跑去急診事虧妹,要走之前看到鴨居悶悶不樂,不知道是出於醫生的良知還是為了把妹,突然告訴鴨居照顧要點,這個舉動恰巧被從外進來的進藤看在眼裡,從此被進藤盯上,大家都知道被他盯上是很恐怖的,就像橡皮糖一樣黏著你不放XD
3-2.jpg
富有柯南精神的進藤向護士們詢問,才知道原來花輪是前任醫局長的得意門生,但因為不明原因突然離開急救中心,人手減少之下,更間接導致前任醫局長病倒和後來的集體離職事件,但其實花輪會這麼做也是有苦衷的,因為他太專心救人,反而失去婚姻、失去家庭,連小孩也快要不能探望…
3-3.jpg
鴨居照顧的病人病情突然惡化,進藤和其他醫生都有事在身無法分身,唯一的希望只剩下花輪,而這一天正是法院要對小孩親權行使做出判決的那天,如果他不去法院,可能會喪失探視小孩的權利,陷入天人交戰的他,在離開急診室離開的瞬間,看見迎面開來一台救護車,終於發現自己還是應該屬於救命中心(爆哭XD)後來山城護士也加入幫忙,可見他們都沒有忘記救人的熱忱!!
3-4.jpg
救完人後花輪趕到法院,不過庭訊已經結束,他自己也心知肚知,但還是想去看看,我覺得是出於那份愧疚想彌補的心,居然發現小孩一直以來都沒有怪過他,反而是以他為榮(一直騙眼淚),雖然結果是美好的,但應該也開心不起來吧,畢竟也失去一些東西。
3-5.jpg
一直風雨飄搖的急診中心終於可以穩固一點,因為加入了二名生力軍,花輪和山城,進藤不用一直當鐵人了,澤井又朝改革目標邁進了一點點,越來越好看了,要準時鎖定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chi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