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jpg
充太以幸花珠兒為筆名畫的漫畫Lovetic入選出版社大賞,出版社為他舉行慶祝會,充太為了不要破壞書迷的想像 決定讓妹妹假冒自己上台領獎。馬上就想到健兒耶XD!飛鳥和涼恰巧也是充太的書迷,對於以自己為藍本的故事內容充滿興趣,還在充太面前交換「讀後心得」。完全沒有發現這就自己的親身經歷,也太遲鈍了吧?醒醒呀孩子!!!
7-2.jpg
Lovetic的魔力也太強大了吧?除了飛鳥這個乙男外,多武峰也迷上了,一開始只是在休息室偷看,後來居然光明正大站到書店看,旁邊還站了一排小朋友一起看XDDDDD。唯一沒有受到汙染的只剩下大和了,不過久利子叫他看,我覺得他也不敢說不看吧~~~
7-3.JPG
飛鳥爸在這集又出現了,原來涼爸和飛鳥爸媽是舊識,飛鳥爸要變身成女人前還找到涼爸詢問意見,兩人上演了一場親密戲,飛鳥爸演女生不錯哦,小動作都很到位,尤其他幫涼爸按摩和擦汗的地方,真是太棒了!不過笑點如果只有這樣還不能滿足我,我要看第二集的歐巴馬!還有飛鳥媽感覺之後可能也沒辦法誇張下去了,因為好像會和涼爸有黃昏之戀(笑)
7-4.jpg
女兒身的飛鳥爸成為資深少女漫畫家城之內,在會場內與兒子相遇,沒相到飛鳥也是他的書迷,果然是乙男XD。城之內激動之餘在簽名板上留下給兒子希望他能對自己誠實的留言,是說怎麼可能沒認出是自己的老爸?飛鳥你怎麼了()
7-5.jpg
黑川送花到休息室,發現久利子就是幸花珠兒,但久利子說其實她只是來頂包的,黑川對他曉以大義,久利子被黑川說的話感動決定讓書迷接觸漫畫家本尊。充太面對這個窘境,只好CALL彩妝大師多武峰來幫忙改造,就此知道了不該知道的秘密。漫畫的事情應該會被揭露了吧?還是說要為了廣大書迷隱藏下去,公益為先呢?(那門子說法)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chi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