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jpg
夏季的最後一集,和上集不太連貫,上一集不是演到飛鳥和涼發現橘把他們兩人當漫畫主角嗎?這集怎麼沒有繼續下去呢?害我以為自己看錯集呢!還是說飛鳥和涼得了失憶症,要過一陣子才會記起這件事呢?()。涼爸到搶劫案現場調查,發現被害的女學生還在現場,怎麼看都像洋蔥偉,涼爸和和鑑視人員還把她用過的手帕送去鑑定,是要鑑定他和人猿的血緣關連嗎XDDD。經過調查後,有了驚人的發現,嫌犯居然是磯野!!!
8-2.JPG
劍道部的綀習完畢涼爸拜託飛鳥培養他的乙女心?啥鬼!!理由居然是因為女性犯罪者增多所以為了降低犯罪想研究女性心理,兩人進出許多店家,遇見了長得像夢子老師、飛鳥媽的人。是要告訴我們嫌犯不是磯野嗎?世界上還是有長的一樣的人?>”<最後飛鳥和涼爸到一起去吃冰,那個冰也很胡鬧,上面居然有正在燃燒的仙女棒XD,涼爸告訴飛鳥過幾天是涼的生日,並鼓勵了飛鳥身為男生要主動一點。
8-3.JPG
飛鳥在學校走廊上練習要如何邀涼過生日,被小針田學姐誤以為飛鳥是向她告白!為什綀習告白不是在家練呢?正當學姊又在自言自語回應時,飛鳥早已不知飛到那去了,這個時候多武峰突然出現表示不排斥學姊對他的愛,兩個人又開始牛頭不對馬嘴!XDDD
8-4.jpg
終於約到涼出去踏青,飛鳥還準備了一大堆吃的東西,正當兩個小情侶享受美食之際,長得很像磯野的搶犯亂入搶了涼的包包,飛鳥馬上追了出去,為什麼公園裡會有人在練劍?飛鳥撿起劍制服了搶犯,涼還呆站在一旁誇讚,完全沒想到要叫警察,會不會太沒神經??
8-5.JPG 
涼終於要對飛鳥表白了,結果居然是想找飛鳥比劍,果然是對戀愛完全沒感覺的少女,這樣下去矜持的乙男會瘋掉吧?飛鳥為了一圓涼的心願只好答應比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chi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