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頭犬(NO.1)
本季我最喜歡的一齣日劇,陳述著一些不可能的超能力,不過也因為這種超能力,讓人瘋狂的想要利用它。這也可以讓我們想想看,如果真的有一天可以擁有這種能力時,是否要依靠它?而持有能力的人一定要有堅強的意志和信念,不能被無謂的言論所動搖,結局很棒,可能是我受港劇的影響,比較喜歡那種完滿的大結局吧
()

任俠看護(NO.2)
一開始抱著看看的心態試試,沒想到看了第一集後完全被打中,因為清史郎實在太可愛了
(我承認我是正太控),這種題材還蠻符合潮流的,沒想到富士電視台在上一季婚活失敗後還這麼大膽!這部最棒的一點,應該就是它用了看護者和被看護者雙方的面向來呈現老人看護的問題,因為這樣,很容易讓看劇的人產生同理心。

BUZZER BEAT(NO.3)
有山p和北川景子主演,配角也很棒,加上題材又是月九之前沒有嘗試過的,所以不但每個禮拜一批踢踢都live播報,演完之後還造成強烈的洗版。一開始我也很愛這部,不過一直到男女主角成為真正男女朋友後就開始不太能接受劇情,雖然大致上能理解他們的想法,不過演到最後人物性格真的變得太快速,還有太多的巧合發生!有點虎頭蛇尾~~

救命病棟24時SEASON4(NO.4)
開季前最期待的就是這部,因為有菜菜子的關係XD,沒受到江口洋介受傷影響,剛開始是真的很好看,道出急救醫生短缺和制度缺失問題,為了改革這問題江口洋介和新任醫局長產生對立,但該死的是居然走了神奇寶貝路線,江口開始收服其他新進醫生,威能放送的結果,每個醫生自然都自願從事急救工作的,從此無奈感消失,只能看江口和醫局長鬥嘴。比較可以提出來說的,是北乃在這部表現很亮眼,雖然他很愛哭~~ 

乙男(NO.5)
漫畫改編的果然很有笑點,前三集衝擊性很強,看的時候嘴巴最好不要吃東西,不然保證吐出來,不過之後笑點越來越少,越來越走下坡,可能編劇有收到通報要接檔,所以開始使用拖字訣,整季演下來,飛鳥還沒向涼告白,再不說的話,觀眾都跑光光了啦!
 

華麗的間諜(NO.5)
我想大家對這部都很失望吧?長瀨演的日劇一向很有口碑,沒想到這次砸了招牌,可是我還有乖乖的看完
XD,我覺得最主要的問題是FUSION太多梗,本來好笑的也變的不好笑,難到不能安份走一種路線嗎?中段是有開始演身世迷,這段還不錯,不過到後面還是整個炸掉,所以說做一部戲和做雞尾酒不同,不能把全部的東西都加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chi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