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jpg
小栗×ヒロ的組合,把月九推到了今年收視率最高18.7%,之前真的有這麼差嗎?去查了一下,月九真的低迷了很久了,春季檔的婚活就不用說了,冬季檔的亡者之聲最高也只有到17.7%,夏季的buzzer beat更只是叫好不叫座。東京DOG這種嚴肅喜劇可以說是為月九打了一記強心針!!
1-2.jpg 
二個主角的性格差很大,小栗演的高倉奏是個冷靜謹慎而且防衛心很強的人,很像神鬼認證中的傑森包恩XD;ヒロ飾演的丸尾就是個樂天派加調皮的角色,明明愛講英文,還說不小心說出來,奏說的笑話不好笑,也要故意去戳破。而奏的龜毛程度可以從他硬要把熱狗切成章魚形狀看出來 (結果被由歧嫌棄很變態XDD),不過他會這樣,也是因為爸爸在自己面前被槍殺的原因,就讓丸尾來解放他吧()~~1-3.jpg
整部戲的重心圍繞在吉高飾演的由歧身上,因為失憶的關係,她極力想要找回過去的記憶,沒想到房間裡面居然被裝了錄音器材,根本就是活在楚門的世界裡,通常這樣監控者最後都會愛上被監控的一方耶,所以奏最後會和由歧在一起嗎?(左手戀人?人家有阿宏了啦~而且也會用左手)
1-4.jpg 
田中好子繼正義の味方後再次扮演沒大腦的媽媽,三不五時就打電話去給正在辦案的兒子,明明都已經要突擊了還打過去,不過奏真的很厲害耶,說10分鐘完成任務就是真的10分鐘(佩服)其他人物部分,三浦友和是奏爸爸同期的好友,不過很怕他到最後會變壞人(中流星之絆的毒太深)
1-5.jpg
丸尾、奏和由歧一起生活的的感覺很輕鬆,我也很喜歡這樣的劇情,尤其是一起去逛街的地方。最好笑的是買女性用品也要一起去,要不要一人選一件呀?反正都有女朋友或老婆,可以送給他們(被打)
1-6.jpg 
第一集的GUEST是大帥哥NARI,之前就很期待他在這集的演出,果然又是期待越大失望越大,台詞少就算了,就角色方面來說,雖然說一度和丸尾、奏對峙,不過聽見組織的命令,就莫名的自殺,一點衝擊感都沒有= =。這一點是這部戲的缺失,希望要改進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chi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