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jpg 
大澤隆夫飾演的腦外科醫生南方仁因為替女友永久未來手術失敗,從此不再開困難的手術。聽說未婚妻是日劇增加的角色,這個角色一加進來,馬上讓整部戲哭點變很多。有一天送來一位頭臉嚴重創傷的病患,並從腦中取出與一個胎兒樣子的腫瘤,在與病患爭執的過程中,仁失足掉下樓梯,醒來時卻發現自己「穿梭時空」回到江戶時代。
1-2.jpg
來到古代還是不能忘記自己的工作,一開始就要幫自己的救人橘恭太郎進行腦部手術,不過從橘咲的口中得知母親不信任西醫,綾瀨遙演妹妹感覺超奇怪,一直覺得她應該是姊姊,小出太無害了啦>”< ,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搞定母親大人,不過看到兒子頭蓋骨被敲下了一塊,母親也忍不住哭嚎起來= =
1-3.jpg
第二次進行的手術感覺比較簡單,不過很感人。因為咲忘記帶麻醉藥,所以仁只好在沒有上麻醉藥的情況下幫戶田菜穗飾演的タエ動手術,這段設定很奇怪,為什麼咲不直接背急救包去現場,反而是把東西全部拿出來重新裝一次?猜測她可能是想要避開媽媽的耳目吧?母親的意志力無法克服持續性的痛楚,仁本來也想放棄手術,沒想到タエ的兒子喜市卻不斷念著麻醉咒幫助媽媽,不放棄最後的希望!
1-4-1.jpg 
綾瀨遙這次演咲這個角色和Mr.Brain的和音很像,十足的傻大姊,人家和他說什麼就信,是非常容易相信人的人。好險仁醫是好人,不然妳又有可能被關地窖了(無誤)。內野聖陽演的板本龍馬很熱血,有點不太適應!明明你在戀愛世代裡不是內向不擅言詞的哥哥嗎?不過蠻喜歡龍馬這種大啦啦真性情的個性。至於其他人都出場了,只時間不多。
1-5.jpg
整部戲的團隊根本就是喊愛的組合,所以對那種生離死別、人生無助的情節營造的超棒,不管是大澤一開始在天台上對未婚妻說我們去喜馬拉雅山渡蜜月,或者是最後看著夕陽落淚的心情,能很能讓人引起共鳴。比較好奇的是,因為他引起了蝴蝶效應,改變了一些事情,如果有機會回去的話,未婚妻會不會醒呢?還是悲劇收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chi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