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居然快要把這季的首集全部都看完了,只剩二、三部沒看,把看過的做一個整理如下:

(剛剛打完發現一件事情,我很注意笑點和服裝造型,如果笑點很少或者服裝不是我能接受的,評價就會差一點XD)

必點區(食尚玩家推薦)

仁者俠醫

超棒的一部,不管是劇情演進還是人物關係的描寫都很流暢,本季首選主打星。

東京DOGS

突破傳統刑事劇框架、惡搞月九時段,嚴肅中帶詼諧的笑點會讓人不禁拍桌大笑。

不毛地帯

亢長的劇情讓我很想把他放到雞肋區,不過這樣好像又對不起唐澤大叔一票大牌CAST,再看看第二集吧!還有,晚上睡不著可以開來看,保證睡意大增。

單身情歌

超越極限的年下之戀,一開始罵的很兇,還狂笑觀月是老人、整型失敗之類balabala….看了之後發現劇情出乎意料的好看,但還是要聲明,好看的部分在於劇情(嘴硬)

 

雞肋區(食之無味,棄之可惜)

ROMES

幾年沒看大倉演日劇,他整個變好帥哦>///////<,主要是被他的那件背心和帽子打中(喂),劇情還算不錯,但是似乎有點太嚴肅了,想追的衝動會下降

莎拉公主

志田真的有變漂亮,演公主金有扮(台語),不過也只限於那3040分鐘,之後又回到老戲路。我覺得這部節奏蠻快的(因為壞人翻臉比翻書還快XD),從劇情和出場人物都可以看出編劇的用心,但我對童話故事沒什麼特別喜好,而且演的又不好笑,先列入這區再說!

 

甜點區(看個人喜好加點)

粉紅系男孩

本來是很不想看的,誰叫它上季拖戲拖很大,猶豫下還是打開看了,反正已經習慣主角換人當了,而且也習慣它的不連戲了,如果想看小帥哥、美女搞笑就選這部。

武士高校

三浦變身為雙面人,我對他正常版的造型很有意見,很想叫他不要再回復正常人,可以一直當古代人嗎?另外那個杏小姐,聽說你的年齡都可以讀完大學了,拜託下次不要再演高中生了()

 

回收區(循環再利用)

My Girl

這部是我這季第一部看的,所以難免會用比較嚴格的眼光,AIBA對不起了XD!它沒有感動到我,總覺得萌萌果太成熟,而正宗太沒神經了,也許原著的設定就是這樣,要讓兩個人一起成長,互相體會彼此的心意,不過我不太喜歡這樣的安排(純粹個人喜好~)

婦產科的女人們

有點像救命病棟,不過主角開外掛的能力沒有這麼強。清貴媽媽在這部外型很強眼,但上地當醫生一整個怪,主角的造型也不好看,所以就填海回收吧。

Real Clothes

照理說這種心靈開發的劇情應該是我的最愛,可是我居然沒有很愛,難道三姐妹的力量不夠大嗎?香里奈還是化粧打扮一下比較好,日本最美麗的歐巴桑對不起了

Untouchable

劇情好悶哦~~而且道具海豚很假(重點放錯),還是比較喜歡看仲間演人格分裂或者正常的角色,不想要看傻大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chi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