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jpg
大牌律師幫神野集團辯護過,還以為會查到什麼線索,結果律師卻什麼都不清楚,讓人摸不著神野集團背後的首腦是誰?幸好在營救宏輔的時候,由歧似乎已經想起了什麼,那位被槍指的神秘人有像到奏耶,難怪她對奏這麼有好感,還主動用背後熊抱。
2-2.jpg
看了兩集發現一件事,為什麼和壞人對決的時候都不是面對面,而是射擊門後的敵人呢?
XD。另外,奏認真問哆啦A夢問題的地方也很好笑,應該沒有幾個人答得出來那題吧?大塚寧寧在這集牆頭草的演出也很讓人讚賞,尤其是那個推眼鏡的動作真是經典!
2-3.jpg
一直以為律師不和孩子在一起,是為了保護孩子,結果是自己想太多,編劇根本沒有考慮這一點XD,不過我覺得這樣演好像會比較溫馨啊(這部從來沒有想要走這個路線好嗎?),奏教宏輔防身術和去學校偷窺的地方還不錯,其實他真的很想他papa,我想你一定可以當個好爸爸的,快去抱一下三浦友和吧?
2-4.jpg 
當然辦案的時候天兵媽媽還是會打來請教「家事達人」問題,這集是要買什麼魚?奏幫媽媽買了nimo回家,結果還因為妹妹男友沒和他打招呼加上說了ただいま而生氣,結果自己回到公寓也和丸尾說同樣的話,這樣是表示兩個人是一家人了嗎?XD這句話不是應該絢香說的嗎?
2-5.jpg
因為西岡醫生的建議加上丸尾在一旁煽風點火的因素,只好讓由歧去打工。其實最大原因應該是奏聽不懂專業用語,看到他滿臉疑惑又不認輸的樣子真好笑。驚人的是,有一隻小蜜蜂潛藏在這家咖啡店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chi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