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jpg 
這集的劇情很好猜,一下就知道壞人是爆走族的前輩,因為人物就那幾個,就算沒奏的細心,也會先懷疑那個前輩的XD。只是很擔心如果這樣演下去,真的是有越來越走下坡的趨勢,看看隔壁時段火22Real Clothes,人家可是節節高升呢?
3-2.jpg 
但這集還是有些細膩的地方,例如說在抓犯人的過程中,奏從原本輕易不相信別人到主動幫忙查案,中間還惡搞了任俠看護(),最後還叫犯人不要再跑了,可見他也想幫犯人維護在丸尾心中的地位,不像由歧說的是冷血人XD
3-3.jpg 
除了處理殺人案件外,由歧的姊姊也來到了日本,姊姊說出由歧是因為和她吵架才獨自跑到美國去的,不過我怎麼覺得姊姊是神秘組織派來的=.=。兩個人一起看著年幼時的相簿。由歧又想起了一些事情。龜速回復記憶中T_T
3-4.jpg 
奏的手機還是照常的響起,媽媽這次又叫他回家喝湯,原來丸尾一直不知道是誰打的,搞不好感情變好後會開始吃醋起來hahah,看他們這集搶床的程度,是還沒好到這種程度,編劇快點幫我寫到那邊去>/////////<
 3-5.jpg
至於甲斐崎和由歧的互動也只是雷聲大雨點小,可能是因為堀川保護的關係,不過堀川這麼弱,應該不構成理由。還是說想確認由歧是否真的失憶,如果真的忘記就放棄追殺她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chi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