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jpg         
4集和第3集一樣是硬湊的情節,主要故事是千面人下毒,而舞島因為之前有這方面的經驗,所以被委以重任。她經驗還蠻慘的,因為抓犯人錯過婚期,結果到現在還無法找到對象,只能在交友網上尋友XD~

4-2.jpg
舞島心中的白馬王子最少要年收入
3000萬,還要有180公分,但是為什麼我感覺她好像比較中意這型的>O<。也就是一直被懷疑是犯人的田村,總之,最後證明他不是犯人,犯案者另有其人,是一些死孩子,因為望月麪包公司把內定錄取考試取消了,所以對公司展開報復。
5-1.jpg
不知道是不是由歧的一巴掌,居然打開了奏的心(),慢慢的他會和別人分享他的故事,也不會急躁的辦案,會開始站在別人的立場考慮,而且效果居然出奇的好!!

5-2.jpg
由歧和丸尾跟蹤奏,一下就被發現了
(廢話,人家是美國老師耶!),奏告訴兩人自己爸爸是被神野所殺,這兩人終於明白奏為何這麼緊張要追捕神野,由歧和奏的感情也開始變質了

6-1.jpg
由歧想起自己和神野的戀人關係
(這樣三浦大叔應該安全下莊了吧?),不過現在她喜歡的人似乎是奏,奏又很恨神野,整個情形可以說是十分尷尬6-3.jpg

雖然不知道神野是何許人也?但至少知道甲斐崎是背叛神野的人,那可以請他和奏、丸尾合作一起抓神野嗎?()
6-4.jpg

已經不好笑的高倉家,妹妹男朋友終於被巴了(期待很久了),奏可以忍受他這麼久也真是難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chi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