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jpg      
這集感覺像是把對人的信任發揮到極至,每個人為了保護自己珍惜的東西,都不惜犧牲自己。另外,當然也有不怕死的傢伙,在仁告訴他要注意自己安全的時候,居然說「沒關係,大夫你一定可以治好我的!」不知道他是那來的自信和勇氣,也許這就是大人物的氣度吧
XD。不過仁這個從未來來的人,心裡明明知道龍馬會被暗殺但卻不能說出口的心情一定也很複雜>”<

8-2.jpg
為了開發效能好的盤尼西林,仁開口請濱口贊助
400兩,不過濱口商人不是白當的,當場讓仁了解到社會的現實。之後初音因為和戲子田之助有染,墮胎又感染敗血症,需要大量的盤尼西林,便開啟了大夥的籌錢之路。

8-3.jpg
龍馬以新藥做抵押和墮胎醫生借款,終於解決金錢上的問題,而高效能的盤尼西林也控制住了初音的病情,不過初音在病床昏迷時,還不斷的叫著田之助的名字,不禁讓人替深情的恭太郎哥哥嘆息,難怪說送眼鏡和每天光顧都沒辦法得到初音的心嗎?

8-4.jpg
要不了幾天,墮胎醫生向仁請求提前還款,原來是粗心的龍馬訂約時沒看清楚契約內容,誤把
7日當成7年,會不會太誇張了一點!看來龍馬也有近視哦??我要去官府告官啦~~反正簽名的是龍馬,又不是仁,盤尼西林不給你啦>O<。就在僵持不下之際,咲居然想把自己賣給吉原老闆,恭太郎則壓抑住自己想砍人的心情去和田之助借錢。

8-5.jpg
在借錢的過程中,恭太郎終於了解到龍馬的長處?是唬爛和喜好女色嗎?
()。總之,從三個男人的對話裡,恭太郎哥哥又復活了,而在外面守護著的咲和野風也沒閒著,由二個人的對談話中,野風知道咲只求擁有仁的醫術就很足夠(好小的心願T_T),但自己好像沒什麼都沒有?所以她下集決定拐仁上床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chi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