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jpg     
仁和咲抱怨儀器很難用,忠心不二的咲當然很貼心的和其他醫生們一起做出符合他標準的醫療工具。某日,在路邊喝茶聊天時遇到了滅火組的頭目新門辰五郎,其實一開始不是中村敦夫演的,原本預定是由藤田誠來,不過他生病,所以才換人接棒,由於新門一直看不起沒到過現場的醫生,所以兩人約定如果有火災發生,一定會到現在幫忙,讓他看看醫生的尊嚴。

9-2.jpg
吉原裡,鈴屋老闆告訴野風有大官要幫她贖身,沒想到她居然無奈的回說:「這也不是我能拒絕的事啊!」為什麼和我看的不一樣,來贖身的不是應該都是情投意合的嗎?還是讓龍馬幫醫生把盤尼西林銷售一下,拿賺到的錢替野風贖身好了
()

9-3.jpg
委屈的野風寫了一封信給仁,想要在成為人妻之前和仁共渡春宵,不過這好事都被龍馬和噹噹噹
(火災)破壞了XD。仁最終還是放棄了野風趕去救災T_T,像醫療劇一樣把病人依病情分成紅、黃、綠、黑來排順序,啊不是沒到過現場嗎?過程中消防隊員之一的千吉因吸入了濃煙而呼吸困難被送來給仁醫治,因為氣管燙傷要進行氣切,沒想到頭目居然和仁賭手,瞬間讓我想到賭神2的場景XD,新年還沒到!不用賭這麼大吧~總之最後醫好了,而火也被撲滅了,不居功的仁還把一切功勞都歸給頭目()

9-4.jpg
雖然重頭戲是在醫生救人和野風的無奈,不過還是不得不推龍馬的把妹功力,在野風故做堅強時,突然向前抱住她,這種體貼的舉動,讓在螢幕前的我看傻了眼
XD。另外,救火組頭目也很厲害,居然看出仁所鐘情的人不在江戶時代,再用隱晦的方法提醒他,有沒有這麼神呀~

9-5.jpg
最後,橘媽感覺到咲對仁的感情,私自為咲安排了親事
>”<,千百個不願意的咲想找仁商量,卻發生一件意想不到的事…野風也發現自已似乎得了乳癌(又有機會了XD),因此希望由仁為自己從事身體檢查。當然,背地裡有群人也在計畫暗殺龍馬,也許龍馬下一集就要領便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chi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