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jpg       
實在非常佩服龍馬旺盛的生命力,可以一直活到最後一集,搞不好這就是編劇的詭計,讓大家猜不透龍馬什麼時候要死,所以不停的追看
()。另外讓大家眼鏡碎一地的是,龍馬根本沒有穿越時空來到現代,只是在下游的漁家住了幾天而已,因此,繃帶人之謎還是沒有解開~

11-2.jpg
好不容易醫生下定決心要幫野風動刀,這時候因為沒有小助手,居然可以使用心電心感應
(),想不到恭太郎也學壞了,居然會幫助妹妹逃跑,一定是常常和龍馬在一起被帶壞的!

11-3.jpg
HARUKA演這部戲犧牲還蠻大的,通常日劇裡跑步的都是男主角,結果仁醫裡面都是她在跑。到達現場發現SMILE的檢察官也穿越時空來鬧場(大誤),只好拿起刀子威脅來爭取手術時間,有了咲幫忙拖時間,醫生也順利完成手術。

11-4.jpg
野風會離開是不是因為醫生寧願和咲玩無聊的跳針遊戲,也不想回去看她有關?
XD她很清楚醫生不喜歡她,離開去一做些其他自己想做的事情也不錯,只是開始的時候會很辛苦,畢竟她沒有什麼特別的專長。

11-5.jpg
「眼睛看不到,但是它卻是一直存在」咲的這句話是在比喻野風的離開,也可以解釋任何的事情,我很喜歡這句話,讓我對咲大加分
XD。也許照片就這麼不見了,但只要她心中還記得那個照片還有那份感覺,是不用害怕的~

11-6.jpg
醫生最後還是沒有回到現代,好像因為這個關係,在
2CHPTT上被大家罵翻了,不過對我來話,結局是可以接受的,不會到想開罵的地步,因為劇情有連貫,剩下的只是要不要拍續集的問題了。

想知知消失的照片變成什麼樣子嗎?請點這裡  來源:PTT日劇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chi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