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JPG
Code blue2首集就有18.8%的收視,雖然不像第一季首集這麼搶眼,但放在月九的收視裡,也算是整年度新高了(一年剛開始當然是最高~),整部戲維持原定班底,連主題曲也不變。不過,Mr.Children的歌很耐聽,對於『HANABI』聽再多次也不會覺得厭煩才對。另外,我還蠻喜歡ED的拍攝方式,主角們在醫院裡走動,會讓人有種身歷其境的感覺。

1-2.JPG
藍澤醫生夏天加入
JC ARCS談了一場戀愛後,整個心都打開了,會主動關心病人離開病院後的生活,不再是一個冷酷不多話的人了。也因為後衛的關係,視野超級開闊,居然可以發現河面上的小孩,涉水救回小孩那幕真是太英勇了,而且山P真的越來越壯耶(),下一部戲要不要考慮演猛男秀。
P在這部戲裡剪了頭髮,某個角度看有點像kame,我覺得這樣對他來說算是好事,因為至少不會再被頭髮蓋住眼睛,然後又被人家指責他演戲方面的問題(沒有要引戰的意思XD)

1-3.JPG
除了藍澤醫生外,白石、藤川、緋山、冴島也都對病人產生了關心,但新來的指導醫生橘認為這是過份的熱心,所以急切的想把他們引導到「正途」上
()。橘醫生原來就三井醫生的前夫,也許是因為孩子的關係才變得對病人的生死毫不關心?

1-4.JPG
比較驚訝的是藤川居然留鬍子,但這樣也沒有比較成熟
XD,而他還敢指責緋山,緋山被罵卻有禮貌的說「謝謝」,難道以為還在演LIAR GAME的神崎嗎?不過戶田惠梨香真的太瘦了,拍遠鏡頭時,看起來身體好瘦小,而頭卻異常的大,實在不成比例(大家都知道要怎麼形容吧?),要快點補充熱量,多上點居酒屋,不過要記得不能被狗仔隊拍到親密照()

1-5.JPG
第一集明顯在為之後做鋪陳,像是緋山術後的後遺症、藍澤奶奶、白石家庭問題或冴島的男朋友,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困擾,如何面對、克服這些難題,相信是陸續幾集會出現的情節,以編劇的功力,應該是可以期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chi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