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JPG 
沒想第
3集就發了了大災難,讓救難中心一次出動了6位醫生前往救難,而西条醫生可能是第一次出任務,居然不知道安全帶要怎麼打開XD。雖然現場的危險程度比不上第一季最後一集,但等待救援的人,卻讓到場的醫生感到十分頭痛。
3-2.JPG
濱田岳客串的松井和戀人恵理以及同學木澤三個人被滑雪板像肉串串在一起,濱田岳搭配惠理,很難不聯想到求婚大作戰耶,不同的是,山
P這次沒辦法再回到過去幫忙,只能告訴松井真實的情況並選擇最好的醫療方式,果然松井大量出血,藍澤卻不願停止救治,是因為他們倆是最好的死黨嗎?()
3-3.JPG
另一方面,白石替病人就地治療,卻沒有詳細的告知家屬手術內容,讓病患家屬產生不滿。不過急救現場本來就是要迅速的做出判斷,然後立即行動,其實他並沒有做出,但也許因為求快所以忽略了詢問患者病史,最後病人因為擴張型心肌病而喪命。

3-4.JPG
白石和藍澤在這集裡都體驗到無法從死神那把人搶回來,而必須放棄救治,最後看著病患的生命從自己手上流逝的那種痛苦,一直以來壓抑著自己的白石也因此崩潰,黑田醫生的意外對他影響真的很大,不過哭一哭的確有助於紓解壓力,而且藍澤醫生超貼心,除了讓位還幫忙
COVER,難道是直輝上身?()
3-5.JPG
緋山的病人沙希在運送回醫院後發現卵
巢囊腫卻不願開刀(好多病人都這樣XD)。沙希看到緋山不給自己壓力,反而告訴他失敗機率雖低,但若遇上了就是100%,感到十分驚訝!(因為緋山自己也是病人的關係吧~)而悟史更告訴沙希病可以開刀治好是很幸福的事(我很喜歡這句耶>O<)。所以沙希最後選擇了開刀治療,受到沙希的影響,緋山也決定開刀治好自己的後遺症。
3-6.JPG
最後,一直前來探視藍澤奶奶的山田一郎原來是藍澤爸爸,藍澤家的故事一直都很感人,所以下一集應該會延續這個路線,在觀賞的時候可能要先準備好一包面紙在身邊,以備不時之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chi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