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jpg  
夢人果然是掌握人性弱點的天才,抓準弟弟的同情心,要脅他不准說出自己是警察的事情,其實他根本還沒綁架第三個人,愛之助完全被耍了
XD。等到第三個人被綁架時,愛之助只好繼續靠他看到的影像查案~
2-2.jpg
這集被綁架的對象是愛之助的同學海藤正樹,如同前幾次一樣,被害者家境都非常窮困,而贖金這次更誇張的提高到了
900萬,犯罪計畫的宗旨就如同夢人所言「擁有許多東西的人將會被給予更多的東西,沒有多少東西的人則會被奪走那僅有的一切」
2-3.jpg
綁匪要求愛之助前往交付贖款,在過程中愛之助被整的好慘,愛之助為朋友狂奔付出累得半死,居然還被警察冤枉
A走贖金,不知道心中有沒有一絲絲心要投靠哥哥的想法呢?()不過把錢變不見的手法,原來是使用了遇水即溶的紙,這個方法伽利略也有出現過(堀北真希客串那集)
2-5.jpg
沒想到福地警官居然幫了愛之助一把,讓他把殘缺的影像都組合了起,愛之助的貴人還真多,上一集是靠老師的帳單,這集是警察幫忙,成功果然需要努力跟很少許的運氣
()。只是那張小雞圖片換個角度看就完全不同,太神奇了!!!!
2-4.jpg
最令人訝異的,犯人居然是正樹的母親,所以請不要相信虎毒不食子這種說法了,不過幕後的策畫者當然還是夢人。愛之助為了停止這種你跑我追的遊戲,主動前往警局想說明一切,沒想到夢人居然先發制人殺死受理案件的警察(驚),之後更一付你能拿我怎樣的臉,真讓人恨得牙癢癢
(拇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chi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