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JPG
在這集中,藍澤的成長過程藉著小媽媽木島和奶奶的說明一一清楚,他是在從小就沒有父母的環境下長大,不斷的懷疑自己不是好孩子,是不是因為自己不夠乖巧父母才會離開自己,長大之後更認為孩子沒有父母也能自我成長,不過這都是他的氣話啦
~其實每個孩子心裡都希望成長的過程中能有父母的陪伴,有了藍澤醫生再一次貼心的演出後,小媽媽終於能體會做母親的喜悅和使命。
4-2.JPG
緋山的心臟手術非常成功,總算讓觀眾放心不少
XD不過他並沒有忘記自己的病痛,對於救過自己的黑田醫生和藍澤也感念在心,除此之外,他也不像白石一樣把所有的事情一個人承擔,所以當他看見白石失落卻仍硬撐時,反而主動要白石找時間休息,以前那個做事果決的緋山又回來了嗎?()密室談心那一段,粉紅光好強烈呀!!!!!

4-3.JPG
雖然悟史不時對冴島有情緒化的反應,不過冴島對於悟史還是不離不棄,從高中一直以來的感情,不是把手放開可以了,「縱使人會改變,也不再閃亮,但這些改變沒關係,不再閃亮也沒關係,因為我對你的愛從未減少過。」真是令人心酸又感動的告白
~

4-4.JPG
對於橘醫生的過去,在這集中也有稍微描述,原來他曾遵照西條醫生的指示對一個
24周剖腹生下的小孩進行插管,一切只為了學到經驗,這個經歷似乎讓他改變很多,所以他才會感謝西條醫讓他成為一名稱職的醫生嗎?這是他和三井醫生離婚的理由嗎?

4-5.JPG
很喜歡這集的故事,從一開始藍澤醫生的引言就吸引了我,
「人會被過去所左右、拘束著;雖然偶爾也會有跟過去徹底決裂的人,但多數人還是會被過去所拖累。」不過也因為有過去,所以我們能夠站在現在這裡,進一步選擇自己的道路,也因為有過去,讓我們現在少了一些失敗和哭泣、多了一些成功和歡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chi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