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心得從上個星期一直拖到現在才發表,有動手打字的念頭,不過一開電腦,不是上網聊天就是逛大家的部落格,完全不想動<--真懶!!!每次打開部落格看到大家的頭像,都覺得很抱歉!!!!!
廢話說完,開始向大家報告這季OA後我的想法吧~
先說明一下,有些被我拋棄的並不是太差,是因為前幾季有過一季追6、7部戲的經驗,所以之後就下定決心一季只要看4~5部就好,以免自己待在家裡都出不去XD

確定區

コード・ブルー 2nd season 
這一季CB和第一季有很大的差距,整個是走主題和內心戲路線,完全符合我的口味,只是這樣心得變的很難寫,因為要把人物心理狀態表達出來是一件超難的事情,有些事情只能意會而不而言喻,所以推薦大家有時間要自己去看哦~~
ヤマトナデシコ七変化
因為自己很迷正太(清史郎)的關係吧,加上對劇情沒有什麼期待,所以會用輕鬆的態度來看待這部戲,所謂不期不待,總有意外(無誤)
ブラッディ・マンデイ(2
一開始本來沒有打算看的,因為以前我對這種恐怖犯罪實在沒什麼興趣,不過因為上一季看了IRIS後突然誘發了我的犯罪因子(?!)加上大家的心得寫得太讚,看了一集以後實在欲罷不能,每個禮拜都好期待BM哦(踹)
左目探偵
EYE
有看SP所以就接著看下去,劇中的犯罪手法實在高明又精采,每次我都猛做筆記<--想做什麼?只是日本觀眾好像不太捧場,收視率一直沒什麼起色><
龍馬伝
看大河劇要抱著不離不棄的心情,一集一集看真的好累,不過放掉一、二集又不想繼續追了,持久力的戰爭,我也不知道自己會跑到那裡XD

放棄區

ハンチョウ~神南署安積班~2
大叔主役的警探劇,每週收視都異常的好,日本人真的很愛看這種片耶,而且收視群該不會都是大叔控吧?
泣かないと決めた日
主角像是誤入叢林的小白兔,很傻很天真、完全不了解職場的險惡,雖然有帥氣的要潤支持著她,不過我想人的耐心都是有限的,之後拋棄、排擠還是免不了的。看了二集後實在沒辦法再看下去,因為一個人變成這樣,怎麼都沒想要修正自己或變得更有心機呢?
まっすぐな男
上一季看了同樣是由尾崎抓刀的戲,所以這季再看這部戲就會覺得戲路很接近,所以就先放棄吧!!!
曲げられない女
第一集就把我擊退了,我對這種固執又正經的女生真的沒辦法(笑),不過不可否認的,這部戲確實不錯,也維持了水22的水準,其實我一直以後都很喜歡水22的這個時段,所以我還是有默默的追看大家對這部戲的心得XD
853~刑事・加茂伸之介、木下部長とボク、宿命1969-2010~ワンス・アポン・ア・タイム・イン・東京~、サラリーマン金太郎2
一開始就沒興趣~ 
エンゼルバンク 転職代理人
一直沒機會找時間看,隨著時間過去,也不想要再補回來了,就讓他隨風而逝吧(喂) 
特上カバチ!! 
很有綜藝的氣息,也能學會許多法律知識,不過實在是改不了愛吐嘈法律劇的習慣,所以純粹個人問題(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chi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