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jpg    
「說出真相是很困難的,每個人都會各種理由來隱藏真相,但越隱藏,人們越會用各種方法想敲開那扇門」

因為交通事故治療的小孩,嚴重受傷昏迷已經達到腦死狀態,但小孩媽媽不願接受這個事實 不斷在兒子病床邊放在麵包超人的音樂,期待他能聽見並接受到,每天也從不錯過任何一個時段的探訪時間。不過,日子一天天過去,加上緋山詳細的說明,媽媽終於相信自己的小孩不可能再醒來了,緋山看見媽媽哭得很傷心,居然喪失醫生的理智,沒經過家屬同意就拔掉呼吸器,最後小孩子的舅舅出現打算對緋山提出醫療過失的告訴(),橘醫生的擔心果然成真,緋山趕快去向三井請教一下怎麼化解,而三井與橘的離婚似乎也和醫療官司有關。  

6-2.jpg
藍澤和白石的病人是一個肝癌末期的媽媽,因為小孩要參加大學入學測驗,所以一直對小孩隱瞞重病的事,更拜託藍澤和白石不要告訴他的小孩。不過藍澤最後和是說了出來,沒想到孩子知道後居然也拜託醫生們配合說謊,因為他也不想讓媽媽擔心,站在母親的病床前,假裝不知道事實,說著讓母親感到驕傲的話,更要求媽媽要遵守約定看他達成這些目標。

6-3.jpg
在休息時,藍澤也有感而發跟白石說,原來隱藏真相都是有原因的。為了解真相背後的原因,白石參加了爸爸的演講,試著發現爸爸離開前線和為自己決定前途的理由,人家說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面對女兒當面的質問,爸爸只好乖乖吐實
(),原來白石的爸爸得了肺癌第四期,所以已經無法擔任執刀的工作,他希望以自己的方式延續醫生的使命,女兒心中那個hero還在~

6-4.jpg
「珍惜的人,向你隱藏事實,這也許是不想讓你受傷,這是愛的一種表現,但人們總想要揭開真相,然後後悔,為什麼我們不能一直被騙呢?」

藍澤爸爸來到醫院,託白石給藍澤一封信(其實他人在樓上偷偷觀查爸爸XD)信中內容寫著錯的人不是耕作,而是二個人不成熟的人生下了孩子,難道說藍澤醫生是媽媽在外面偷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chi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