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jpg     
本集的開始就好精采,編劇應該是聽到觀眾的呼喊,馬上就讓大家看了一個五人小組的私服秀,只可惜少了冴島,不過看到白石壞掉的樣子,還是非常的過癮,而藍澤就算出外喝酒,也要自己一個人一桌耍自閉,維持自己的風格
XD

7-2.jpg
結束歡樂的氣氛,緋山在準備登上直昇機從事救援時,接著面臨殺人罪的控訴,也因此停止執行所有醫療活動。他的事件也引起橘和三井的爭執,橘生氣緋山和三井一樣把把患者當家人,公私不分才會導致這種下場。

7-3.jpg
藍澤跟白石搭乘直升機前往急救,因為男子胸部受創嚴重,兩人決定當場手術,沒想到冴島卻漏帶了止血鉗
其實原兇是藤川,還不是他在冴島準備器材的時候嚇人,才讓急救過程變得困難起來,情急之下,兩人只好嘗試沒有動過的肺翻轉手術以止血,所以我該慶幸醫生從緋山換成藍澤嗎?ß結果論出現XD

7-4.jpg
藍澤在電梯裡面對緋山和冴島說「結果就是一切,結果不錯,別人就會說是勇敢的判斷,結果不對,別人只會罵我是殺人兇手,把我告上法庭,沒有人會關注過程跟經過,這就是我們的工作,不過這些都不重要,是我自己選擇這個工作的。」對緋山聽起來可能會覺得是在落井下石,不過這也算是一種藍澤式的安慰和提醒,相對藍澤,白石則是直接用手抱著傲嬌的緋山
(光好強!!!!!)

7-5.jpg
最後,白石和爸爸通電話建議數種治療方法,反而被爸爸反過來取笑加關心,這對父女的互動很令人揪心,如果爸爸最後死了,我應該會哭吧
()。藍澤也去父親工作的補習班見他,證實母親是因為懷了他,精神壓力過大,才會慢慢走上不歸路,這段有點看不太懂,感覺爸爸還是有隱瞞著什麼,話都不一次說清楚,很煩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chi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