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jpg 
夢人放話說要處理狹山,馬上就上演狹山殺人的案件,真是佩服他辦事的效率,當了假公務員居然沒有沾染怠惰的惡習
XD。也因為這個原因,狹山和黑晶晶關在一起,黑晶晶要求狹山幫助監視愛之助,酬勞是2千萬,到底她有沒有答應黑晶晶要求呢?不過2千萬搞不好還不了他的卡債()

5-2.jpg
救師心切的愛之助為了幫狹山洗刷冤屈,來到魔術秀的現場,誤打誤撞被騙上台表演,本來應該會被炸死,沒想到居然誤觸機關逃過一劫,也連帶破解了這次的犯罪手法
(好像沒有用到左眼耶),屍體頭套拿下來的時候有嚇到,雖然這個手法在SP已經看過了,還是覺得很特別!!!

5-3.jpg
一直沒什麼存在感的房東先生終於有戲了,原來他是被通緝的爆炸犯,還把自己的照片放在自家的牆上
(),不過這種無視法律的氣勢,果然只有終極的犯罪者做得到。

6-1.jpg
因為黑晶晶告訴福地夢人有弟弟,被逼問之下,愛之助只好和福地說了實話,接著福地一如預期地領了死神的便當,不是說好了不殺他嗎?

6-2.jpg
聽到福地死訊的愛之助陷入頹廢中,老師不斷的給予他溫暖,說要把愛之助房門炸開那段好好笑,不過我都一直覺得他是為了
2千萬才來的(腹黑),後來二個人演得很真情流露,也沒有被感動說()

6-3.jpg
重新振作的愛之助利用左眼看到的影像加上老師的幫忙,查出了炸彈的位置,而第
5集遺失的屍體原來是為了這次的百貨公司炸彈案。在百貨公司前面撿到DM一直碎念的狹山好可愛()愛之助沒把握可以拆除炸彈,所以把炸彈帶到頂樓試圖把傷害降到最低,狹山也跟了上去,還一直想幫愛之助,如果這一切都只是為了還債,我也只能說金錢誘惑太大了>”<

6-4.jpg
好不容易拆除炸彈的愛之助,回想著一切,肯定自己從前的那個哥哥已經回不來了。所以,在更多人受傷害之前,他決定自己和哥哥二人一起了斷…

6-5.jpg
還有,我覺得第
6集的拍攝方式很棒耶,所以不小心截了很多圖XD。另外,這部戲應該只有8集而已,之前好像設定有9集,蠻可惜的(殘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chi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