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jpg 
小翼的媽媽帶著律師前來醫院,緋山在眾人面前並沒有採取強勢的立場,反而是選擇認錯向家屬道歉,失控的場面讓橘醫生看不下去,因為他知道緋山會這麼做是有理由的,因為他也是過來人
,在他的引導下,緋山說出自己沒有讓小翼媽媽簽DNR就拔掉呼吸器的心情,原來他是抱著不能救活病人,但也要撫慰家屬的心態,而他打從心裡就認為,自己已經和小翼媽媽達成了一種信賴關係,縱使沒簽屬DNR也無妨。
6-2.jpg
受到緋山影響,橘開始反省自己當初因為無法接受三井把病人當成家人,進而拋棄她的行為,並向三井道歉,三井快點接受橘吧,這樣緋山就有爸爸和媽媽了
(無誤)。另一方面,無法接受悟史已經離開的冴島,因為藤川告白和一位病人的關係,也開始學習如何往前走(所以編劇決定要把冴島許配給藤川了嗎?飛行大叔的愛情故事是真的嗎?重點放錯~)
6-3.jpg
而這次要處理的病患是群發性的過敏休克,病院突然湧進了許多學生,也突顯了人手不足及小孩對父母仰慕的問題,不過我真的很受不了不守秩序又呱噪的小朋友,藍澤和白石居然可以冷靜的下來,真的很佩服他們的耐心
!!!
6-4.jpg
本來要休假的白石,也因此不休假了,她和爸爸說明理由,爸爸都能理解,因為這就是身為醫生的無奈,她也重新體會爸爸工作時的心情,相信她對醫生這份工作一定能夠做的比別人好,因為她有黑田醫生指導和爸爸的愛護。

6-5.jpg
好不容易忙完的藍澤醫生急忙趕到醫院門口送奶奶出院,了解一切的他告訴奶奶會和她一起分擔
(是因為上半身練的很壯的關係嗎?XD),還希望奶奶要帶著笑容離開,我的孫子長大了,太棒了(level up~~)
6-6.jpg
最後,居然爆發了讓人不敢相的事,緋山告訴藍澤,他害怕看到病人,難道真如田所部長所說:「小翼的事件在他心中都造成了傷痕?」而不斷加班的後果,讓田所部長也倒下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chi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