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tsuuta.png     
以「畢業」為主題所展開的四個故事,搭配四首受歡迎的畢業歌,在富士電視台三月一號到三月四號連續四個深夜放送的
sp

sotsuuta01.png
高野步美(志田未來)是一個膽小又害羞的高中女生,每次告白都失敗,還被男生所取笑;相反的,她的好朋友佐藤真美(忽那汐里)就是一個勇敢又直率的女生,所以當步美被欺負時,真美總是在第一時間幫他出頭。有一天,步美經過圖書館,發現一個正在用功讀書的男同學岡本
(入江甚儀),因此打算在畢業前向岡本告白…
志田妹妹這次又用囧臉演戲了,不過還是很好笑,果然是囧臉界的第一把交椅(你把北川放在那裡?)看了10分鐘就很想快轉,因為這種友情+愛情糾結的戲碼,對我來說很痛苦,不過最後還是忍住把他看下去。
結局是步美知道真美比自己還早喜歡岡本,而真美卻從來沒有和步美說過這件事,更不斷幫忙步美製造機會,希望步美能告白成功。步美這才發現原來自己一直以後都在依賴著真美,沒有幫真美做過什麼,為了留住這段珍貴的友情,步美選擇將岡本讓給真美。

sotsuuta02.png
真理子(國仲涼子)帶著男友(大倉孝二)到家裡請父親(平田滿)答應他們的婚事,沒想到父親馬上同意,不過堅決表示不會參加婚禮,而和父親有著固執性格的真理子則決心要說服老爸,不讓自己一個人孤單的走紅毯。

爸爸說男朋友像他那段我笑了,因為我真的覺得二個人有點像(爸爸比較帥好嗎) 國仲涼子演的這個角色蠻適合她的,以後可以考慮一下這個戲路。至於大倉孝二,為什麼他都可以當美女的老公呢?編劇對他太好了吧!!!!
和第一夜相同,主角是意外發現爸爸的筆記本,裡面寫滿了自己成長的故事,這才了解到爸爸對她的愛,兩個人也終於敞開心胸面對面說出自己的真心話。最後,爸爸也牽著女兒的手一起走過紅毯。

sotsuuta03.png

由梨香(北乃きい)和泰樹(山本裕典)是交往中的男女朋友,突然之間泰樹兼職了三份工作,二個人在一起的時候,也會有奇怪的電話打來,由梨香不禁開始懷疑起泰樹,經過她暗中調查的結果,發現泰樹背著她和不認識的女生在咖啡廳裡聊天。
這一夜的故事沒有前二夜來的強,一開始就把結果說出來了,前二個故事一直在營造堆砌了觀眾感情的手法,讓觀眾的感情到最後才爆發出來,所以感受會很強烈,這個故事在開頭會有一些衝擊,但看完了反而會馬上就忘了在演什麼了
總之,泰樹後來告訴由梨香他是要去非洲當攝影師,連休學都辦好了(真任性)。感到震驚的由梨香也只好答應,這邊算是有點感人,因為她知道泰樹的興趣是攝影,所以才發手讓他去非洲。直到要出發的那天,泰樹交給由梨香一封信,由梨香才知道當初為什麼泰樹要兼差三份工作,還有他去非洲的原因,兩個人也約定要一起成長,只是由梨香到底有沒有發泰樹好人卡啊?

sotsuuta04.png 

仁美(長澤まさみ)突然被告知要卸下最愛的廣播工作,回想著當初一個人獨自到東京打拚,從一無所知到現在的熟練上手,心中難免有些遺憾,無意中,她從信箱裡發現一張高中同學會的開會通知,便決定要到故鄉找回那個過去的自己…
為什麼長澤可以欺負貴久(放開那個孩子!!!)而貴久飾演的剛史也是個有煩惱的人,沒有因為一直待在鄉下,煩惱就比都市人少,就像他說:「每個人長大了,沒辦法像以前那樣無憂無慮。」
剛史(増田貴久)最後沒有帶仁美去同學會,因為他和仁美是青梅竹馬,所以十分了解仁美,放了一段仁美以前錄給自己的錄音,並鼓勵她不要回頭看,也許現在是在繞遠路,但終點一定會有個完美的自己在微笑等著。

延伸閱讀:http://wwwz.fujitv.co.jp/sotsuuta/index.html (官方網站)
http://over-time.idv.tw/drama-4120.html (日本偶像劇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chi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