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jpg
沒想到夢人連愛之助要拉他去跳樓都可以算到,真是太厲害了,還讓他的助手在樓下先設好氣墊床,所以夢人和愛之助都只有受到輕微的傷,只是夢人在墜樓時和愛之助說他沒有找到最後的雕刻刀,讓愛之助感到十分不解。

7-2.jpg
狹山老師在牢房裡原來沒有和黑晶晶談妥條件,所以我誤會她了
(你去跪碎玻璃吧)。不過她和愛之助之相處模式越來越不像師生,讓人很好奇最後會不會變成魔女的條件,老師抱住愛之助真引人睱想~~
7-3.jpg
雕刻刀先生似乎是衝著愛之助而來,夢人一連串的犯罪計畫也指向這個最終的大魔王,不過本著大魔王都要讓大家猜一下情節,所以他在這集的前半段始終沒有露臉,直到最後才讓人看清楚他的真面目。

7-4.jpg
因為福地警官喪命,沒人陪黑晶晶玩問答遊戲,所以他越獄了嗎?
黑晶晶去坐牢還是拜夢人之賜,他也準備向夢人報復,還找了夢人的助手幫忙,但夢人連警局的高官都可以收買了,會不知道黑晶晶玩的把戲嗎?XD
7-5.jpg
雕刻刀先生到學校想殺狹山,不過卻誤殺了同在保健室的學生,警察憑著愛之助描繪的圖像,終於在發現了雕刻刀先生,走投無路之下他居然挾持了公車,展開了和警察的亡命追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chi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