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jpg 
緋山的真心感動了小翼媽媽,媽媽撤銷了對緋山的告訴,停職命令也隨之解除。復職後的緋山馬上就接到救援任務囉,和橘醫生一同前往山區救助在滑雪途中撞上樹的田上先生,但緋山對於患者的恐懼還沒消除,才剛拿到手術刀就割傷了自己的手,不過編劇並沒有在這點上多作文章。

9-2.jpg
雖然緊急手術成功,田上卻仍覺得右手有麻痺感,檢查後發現脊椎受傷,無法再受到激烈的刺激了,然而把滑雪視為生命的田上卻仍希望讓女兒看見他滑雪的英姿,為了開解田上,白石把自己父親的事情說給田上聽,最後更講出她做為一個女兒的心願,也就是希望爸爸能健康的活著,就算不是英雄也好。

9-3.jpg
另一方面,單親媽媽青山美樹騎車跌倒右腳腫大,因為藍澤機警發現,所以免出了截肢的必要,不過患者還是被發現腦部有膧瘤,動了手術治療卻留下了後遺症,使得他原面想和兒子一起住的心願無法達成,為了不讓年幼的兒子知道自己成殘障人士,還對兒子說了謊,令人感動的是,兒子也只有任性一下,隨後便原諒媽媽了。

9-4.jpg
心靈的傷口是很難治癒的,可是藍澤還是能找到方法治療
XD。單親媽媽需要化粧,藍澤在第一時間就叫來緋山,讓他幫媽媽化粧,也縫合了緋山心裡的那道傷口。
9-5.jpg
令人好奇的藤川
VS.冴島,在這集中,藤川又以他默默的舉動突破冴島的心防(OMG),也許藤川不用像飛機大叔一樣用到2年的時間,就能贏得美人歸了XD
9-6.jpg
而田所部長的病情似乎也比想像中的嚴重,三位醫生都露出不樂觀的表情,真令人擔心,希望他能度過這個難關,繼續和他太太鬥嘴,翔陽不能少了你這個會為部下著想的老將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chi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