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jpg
部長的手術雖然讓人捏了好幾把冷汗,但還是順利的完成了,黑田醫生在手術中並沒有提供太大的助益,只有精神上的支持。看到黑田來到醫院,森本醫生不知道是為了減輕自己的工作還是想幫黑田找到上場的機會,居然讓他以通話的方式去指導現場的藤川。

11-2.jpg
在黑田的指導下藤川做出來搭橋手術,成功的將左腳的血引進右腳,受到鼓舞的藤川還陸續救了許多人,不過他的好朋友細井最後還是不幸喪生,也成為唯一一位因公殉職的人員。

11-3.jpg
緋山依舊害怕病人,動手術的時候退縮,在家屬的一番話下才終於拿出勇氣,這個地方的心態也變得太快了吧
(),感覺有點草率~白石則是和爸爸一起合力救助一對父女,白石更利用救病人爸爸的機會和自己爸爸告白XD
11-4.jpg
除了因為小翼事件的緋山外,大家都拿到證業證書了,藤川居然是打電話給黑田醫生,怎麼不是打給媽媽呢?媽媽一直不是都以他為傲的嗎?白石則想要變成和老爸一樣的醫生,笨蛋 藍澤居然跑到腦外科去,結果每次都被
CALL回去支援,真是太好笑了XD
11-5.jpg
雖然結束了但是還有很多懸念的地方,例如:藤川的告白、藍白紅的戀曲。所以希望趕快有第三季出來,也讓我可以看到緋山畢業啦,其實她沒有畢業好像也沒差,因為他還是以正式醫生的姿態在指導藤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chi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