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200809231.jpg
春季
sp當然不能錯過世界奇妙物語,而且這次又是奇妙物語20週年,不知道會帶來什麼奇妙的事呢?

■『ニュースおじさん、ふたたび』又見新聞大叔
   主演:香里奈
   原案:大場惑「ニュースおじさん」(太田出版)
   脚本:保田良太
1-2.jpg  

香里奈飾演為了搶新聞而不惜和地獄使者交換契約的記者,這種故事已經沒有什麼新鮮感了,而且奇妙物語也不可能拍出像真的鬼片一樣嚇人,所以發展模式很固定。倒是整個故事可以讓人思考一下,工作對人生的重要性~

■『ナデ様の指輪』贖罪神的戒指
   主演:塚地武雅
   脚本:大久保ともみ
2-2.jpg  

塚地武雅突然從一個小咖藝人變成有美女自動獻身、進軍好萊塢的人氣偶像。原來他是得到贖罪神的戒指,而得到戒指的人據說都會因此而喪命,知道這個消息後,也讓他一瞬間從雲端掉到了凡間。我覺得這個故事有奇妙到,因為結局真的妙到不行()

■『もうひとりのオレ』另一個我
    主演:藤本敏史(FUJIWARA
    脚本:丸茂周
3-1.jpg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人會變厲害都是因為被另一自己所取代,故事性還不錯,只是藤本念台詞好沒感情哦,想要放感情看也沒辦法(攤手)感覺我已快坐不住了,趕快來一個以讓我感動流淚或者是笑到不行的故事吧!!!

■『まる子と会える町』能見到小丸子的城鎮
   主演:西田敏行
   脚本:正岡謙一郎
4-2.jpg
難道吸引力法則奏效,馬上就來了個溫馨的故事,讓西田敏行演出被公司開除,被家人冷淡對待,獨自一人面對無情社會的劇情。他在電車上進入了小丸子的世界,小丸子好可愛,不過性格怎麼和我認識的不一樣,難道我看錯版本了嗎(搔頭)

■『台詞の神様』台詞之神
   主演:三谷幸喜、柴咲コウ
   脚本:三谷幸喜
5-2.jpg  

這是我最期待的一段,平常不太能看到三谷幸喜演戲,而且他的劇本一向很惡搞,不知道這次會怎樣,大師果然很亂來,讓柴崎幸用怪腔念台詞,最後還讓她表演了一段外文,真是笑死人了。不過看了這個故事,也可以了解到劇作家寫劇本的思路歷程,惡搞之餘,還是有學到東西(拇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chi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