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春01.jpg
-----------
↓牽手一起走到最後吧↓-----------

新参者
劇情不是走單元劇的方向(類似之前朝日的Untouchable),而是用一個事件描寫整個街道的人事物,最後再串連起整個真象,所以還蠻考驗觀眾追戲的耐心和毅力,以阿部大叔精湛的演技、搞笑的功力,絕對有辦法把觀眾留到最後的!!!

無法坦白

看完了以後很想發個誠實豆沙包給每個角色吃,每個人都不喜歡說真話,面對真象真的有這麼難嗎?一直累積能量爆發後,結局將是不可想像的,這種操作方向,感覺就像韓劇的模式啊!!!!還是上北川被淺野大媽上身了,所以我應該唸一下哈利波特的台詞嗎?去去,大媽走~
雖然有點小抱怨,但這一部戲我還是覺得很棒,因為不管在配樂的使用上或愛情(仲治&)的營造上,都很有水準,就算是老梗,也都恰如其份。

不良仔與眼鏡妹

第一集播了有一個小時,但實在有點多餘,因為真正的高潮都在最後的10幾分鐘。否則一直上演仲里依紗裝呆又白目劇情,可能第一集看完,我就會和這部戲說再見了。另外呢,NARI演高中生真的超齡了,仲里依紗是還可以,可能因為他有BABY FACE的關係,至於本鄉小弟扮高中生則完全沒問題,但他這次好像是演惡役。

八日目的蟬
看一集就被吸引注了,自認為比mother好看,因為至少有營造出糾結的感情,想當初海容會成功,有部份因素也是如此。和mother一樣都是A別人家的孩子,但八日目的蟬卻只有6集的集數,可想而知的是節奏一定要比較快,這一點淺野大媽掌握的還算不錯,唯一想吐嘈的地方就是時空不斷交錯,讓人看了不舒服。

10春02.jpg
-----------
↓觀察中的留校察看名單↓-----------

絶対零度~未解決事件特命捜査~
上戶彩憑著滿腔熱血不放棄對案件的搜查,努力追尋真相,因為這就是他認為警察該做的事。在有經驗的前輩眼中他就像小孩子一樣純真,有時候因為過份認真逾越警察的分紀,但在她的影響下,整個組織也漸漸有了化學變化。另外,可不可以來個人告訴我,為什麼cb的白石爸到了絕對零度還叫白石啊XD!!!
整部戲也有迷漫著濃濃的美劇風,我喜歡這種冷色調的CSI風格,有種一種說不出的哀傷,整體的配樂也很棒,不過劇情似乎也因為這樣所以平淡了些,沒有什麼高潮,這是唯一的缺點。

Mother
整體伏線還蠻多的,在上一代是收養、下一代誘拐,第一集還不看出來會是什麼走向,但這種劇情如果處理不好,整部戲就垮掉了。很久沒演日劇的松雪泰子表現還是很棒,不過我實在很難理解,為什麼會有人想要誘拐別人家的孩子?難道是那位小妹妹的筆記寫得太好了嗎?()

體操體孩
我居然沒有被1個多小時的劇場給擊倒耶(歡呼!!)看見紅頭髮的山本裕典用打架頭錘,第一個讓人想到櫻木花道,加上他又愛亂鬼吼、宣言為了女生加入社團,整個就像灌籃高手的翻版。可以明顯發現山本裕典在這部戲裡面為了演老大,所以不斷壓低聲音說話,和以前演的溫柔角色有明顯的區隔,而國仲涼子扮演的老師和大塜寧寧演的媽媽也都很稱職。不過感覺這類戲已被玩爛了,蠻常出現老梗的,就期待江頭大編劇能變出新把戲來。

10春03.jpg
-----------
↓你是好人 只是我們不適合↓-----------

職業高爾夫之花
我想我真的很懂福田雄一的笑點,只要他有安排搞笑的部分,我都一定幫忙的笑的很開心,但福田始終還是沒辦法超越33分偵探,33分已經成為福田障礙了XD,其實高爾夫之花本身也有很多不足的地方,服裝和場地真是簡單到不行,會不會是經費都拿去租用高爾夫場了啊?!只能說深夜時段真的不好經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chi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