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天使之戀》和「戀空」、「紅線」同為手機小說,但依據統計,天使之戀的瀏覽記錄卻是遠遠大過於後二者,實體發行後,更成為書店的暢銷書籍,也終於讓電影公司興起了電影化的念頭。編劇寒竹ゆり期待透過一個17歲高中生和一個大學講師的命運相遇,來發現愛的意義,因此她啟用逐漸知名佐佐木希為女主角,男主角方面則由成熟型男谷原章介來飾演。
02.jpg

寒竹ゆり這個名字對我來說很新鮮,是第一次聽到她的名字,資料也都是與這部電影相關,可能之前都在大頭底下做事吧?看完這部戲後,自己給她蠻高的評價,因為這種劇情,其實已經有點被拍爛了,不過她卻能把故事變得一點都不苦悶,甚至有點好笑,例如:佐佐木希飾演的女主角白目狂倒追男主角,或者是男主角都在微妙的時間倒下送醫。其實之前戶田惠梨香和加藤和樹的戀極星就已經覺得不錯了,沒想到這部更讓人驚艷,也許是因為導入美國電影的風格吧(笑)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配樂部分,除了由伊藤由奈所唱的let it go外,love psychedelico(愛的魔幻)的插曲也很棒,我最喜歡的是beautiful days這首。
03.jpg 

整個故事是從女主角小澤理央14歲與男主角小澤光輝在醫院相遇開始,光輝那時被醫生宣告得了腦瘤所以開始對人生失去希望,而理央會進醫院,則是因為自己被強暴,必須要進行墮胎手術,也因此封閉了自己了內心,進行援交讓自己成為拜金女、只會在別人身上找到可讓她利用的價值。
04.jpg
17歲那年,因為沖洗店的失誤,把光輝的照片送到了理央手上,讓他因為命運的牽引再度遇見了光輝,並認為他是她的真命天子,開始改變自己的行為,改變的真快(苦),她身旁的好友也全力支持理央去爭取這段忘年之戀(?!)二個人在一起的時候真的很甜蜜,女主角像女鬼一樣死纏著大叔不放,還在月台大膽的告白,讓佐佐木希演起來真是可愛到極點()
05.jpg
其中令我印象深刻的一幕,是理央和光輝約定考試得100分,光輝就要和他約會,結果理央只考了99分,但光輝私自將分數改成100分,還藉口說是基於學者的堅持XDD,到了約會時,居然不是去遊樂園玩,而是去參觀古蹟,真是不解風情的男人,不過理央還是專心聽著,並沒有翻臉走人,還把上杉家的帽子當成訂情物()
06.jpg
最終光輝覺得自己的病難以醫治,所以偷偷的跑去躲起來,理央透過關係找到了光輝,也鼓勵他手術治療,更告訴光輝永遠不會忘記他的。沒想到光輝真的在手術後失憶了,不過理央也用了第一次相遇的場景讓光輝記起自己…可是不知道光輝明天還會不會失憶,這樣理央每天都要去淋雨很麻煩,遇到出太陽怎麼辦?←現在是梅雨季,沒關係()
那接下來要看我的初戀情人嗎?好沒動力啊!!!!!可以確定的是主題曲很好聽,因為聽過很多次了XD 

延伸閱讀:http://tenkoi.gaga.ne.jp/ (官網)
更多圖片:http://fangchiachen.pixnet.net/album/set/16131231 
預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chi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